原本是表姐要請客,沒想到後來姨丈偷偷來付帳= =

在大學路那邊的「聚」北海道昆布火鍋吃..好飽!一個人五百多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不便宜!可是東西好多好多!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唷!吃的真滿足~~晚上又不用吃了!

。。這是開胃菜。。

。。弟弟的牛肉主菜。。

。。金字塔紅豆冰堡。。很好吃~~~

弟弟的金字塔變成了野柳的作品了= =

。。私房菜(據說只有某些規定下才有.不過吃不太出是啥)。。

不肯露臉的小表弟

安安偷看女生啦!~~~哈!

大家其實聊不多,安安很吵..表姐就很忙!不過大家有舉杯意思意思恭喜我考上研究所,
也恭喜大表弟考上大學!(其實,我只希望他平安唸完四年畢業!不要再混了~~)
明年換弟弟考研究所,小表弟考高中~~~希望都金榜題名,明年再來一攤吧!哈~~
弟弟,你要考上成大呀!這樣我的車才可以給你開,你的車才可以給我騎>"<
明年我能不能脫離騎腳踏車在彰化晃,就靠你了!拜託你啦~~
會有人想去吃嗎?在大學路上...嗯~~就是必勝客那邊進去,還沒到成大那個麥當勞的轉角7-11 那邊!應該~~沒人會去吧!0.o"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