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唸了四年八學期還真是頭一糟遇到這種怪事情。

話說我的幾何學在七月初公佈成績時,是74分,成績單寄來也是74分。雖然這好像是我自從 上了大三後拿到過的一次最低分了,不過我也覺得還好,因為我實在有愧於這一科。我明明畢業學 分就修剛剛好,所以萬一這一科沒過我就注定延畢這一年還要來各三學分的選修,而且 如果這科沒過,那除非我延畢時再修個拓樸學或是再重修一次幾何學,否則我就算修完了學程 ,以還是不能教數學。我的一科幾何學背負著超大的重責大任。可是呢,第一次期中考還好, 我非常努力的唸完了「宇宙的詩篇」,還做了筆記,還背了什麼三大難題,什麼三次危機 ﹝不過現在又忘了= =""""﹞,反正又做好了準備去考試,想不到老師說的什麼必考題都沒出= =, 出了一堆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好,反正考的也還好75分還80我忘了,結果考到第二次期中考的時候 就非常的精采了,向來認真的我,居然當天下午考試,當天早上才開始唸,嗯~~~拜「某人」所賜, 雖然前晚某人還問我早上能不能過去,怡璇姐要來看評鑑資料,不過我拒絕了,好家在我拒絕了。 成績和他,當然還是成績重要,不過這到也是我「第一次」當天下午考試當天早上才唸,重點是, 我還不知道準備什麼咧!這才誇張,我根本不知道他想考什麼他要考什麼他上課教什麼,因為, 上課.........睡著了!!!!= =﹝睡到我覺得看到張大教授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而且張大教授天方夜譚都說,誰知道他想考什麼。好~~~~ 結果印象最深刻就是,考了各二元二次解聯利方程式,其他的都忘了。考完後,某人問我考的怎樣, 我只說:反正~~~~~就考完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考的怎樣,反正....會填的,可以寫的, 想的到的,就全部被我寫上去了,老師都沒發考卷,我也不知道我考的怎樣。好,期末考這就 更好玩了,因為是最後一科,而且那時候我已經搬回家了,再去考試的,所以其實就也不怎麼想 唸了,又更加拜「某人」所賜,讓我也實在沒心情唸書,最後一次上課,還上到實在沒心情上課, 大學四年,第一次翹課,還是拜某人所賜= =﹝我真的深深覺得,這位某人在我大四下這學期,還 真是佔了極很大與重要的角色= =﹞好,所以期末考我也真的沒什麼準備就去考了。不過,這位 張大教授還真是無法令人捉摸,幾何學期末考考均值定理和證明,雖然考前有聽到洩漏出來的風聲, 也有大概看了別人的「小抄」,不過說實在的,連那些寫小抄的人都不太懂他們寫的均值定理是什麼= = ,所以真的考了均值定理,我就憑著別人的小抄的印象,寫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寫了什麼東西的 答案,其他的題目呢?全部都是微積分.....就是旋轉體體積的微積分,非常好,這到底哪一科呀= = ,好~~~~而且張大教授出的數字都還不太好算的說= =然後題目又很多,時間又很少,寫到我很抓狂 ,有好幾題就寫到後來,忘了不知道什麼不會寫了,就擺在那邊了!!然後我就交了卷,回家過暑假了。

所以,經由以上敘述,我第一次這麼愧對於我的成績,明明他就這麼重要,我卻這樣對待他, 所以拿了74分,我覺得..嗯..是罪有應得嗎?不~~~~也有可能用這句話蠻適合的= =~~~, 不過蠻好笑的是,74分是全班30、40人的第六名吧!= =我咧~~~~好,74分就算了, 結果前幾天又突然上去系統看成績,ㄟ???幾何學變成了80分?揉揉眼睛....沒看錯呀! 看了成績單,74分對阿..系統80??@"@結果昨晚成績單再次用掛號寄來,幾何學變成了80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那時候電視上新聞好像講到農曆七月...嗯... 弟弟就說有可能是農曆七月喔..........嗯!!唸到了大四,之前大三時還為了一科通識 ,複查過成績,結果也沒有改,這科幾何學,這位張大教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而且如果成績有誤,會在成績單寄後已經一個多月了,才又改嗎?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