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學習佈道,我可是大大的友情贊助呢!!

今天溜出去的藉口是去圖書館,所以我真的去東圖抱了兩本書..才殺過去復興~~還買了兩杯飲料要給這兩位辛苦的人兒呢!
他們在訓導處前....有飄一點小雨,不過還好不大~~影響不大!!達叔很賣力..講了五場,講到喉嚨沒啥聲音, 伯謙很犧牲...還有老師問我說:那是男生吧?哈~~~可見他演的很成功..沒人發現!有老師還想說奇達是跟女生同一組喔? 不是跟男生嗎?哈哈~~~反正爆笑的事情很多啦!
。。達叔賣力講。。

。。大美女很犧牲。。你一定會比冠葆的鄉土語言歌唱比賽還紅的~~放心(兒子,你應該覺得寬心點了吧~~)


他們時間控制的很不錯!大約20分鍾~~~活動帶的很活潑,氣氛很好...可能是今天天氣也不熱吧, 學生比較不浮動...不浮躁!!我在旁邊看了兩場吧~~~幸好沒有真的11點才回去,不然就都看不到了!11點已經結束了~"~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好玩...還有遇到冠婷唷,他去幫忙攝影!不過我不是老師啦>"<...她還跟伯謙說, 再不用多久..全校都會認識你了!哈哈~~~很真實的一句話!!

我大大的友情贊助了一張海報還有一堆紙雕娃娃....還有暑假回去好幾次帶了好多次的飲料!(這兩各笨蛋居然忘記把他們的主題標題貼出來, 那那個下午我和奇達努力黏標題黏了一下午是怎樣= =黏好玩的喔..阿呆= =)
。。我和我的海報。。(不要看太仔細...不然會發現,其實寫的很醜~"~)
這是我在你們實習,算最後一次回去看你們吧!快要開學了!我也即將要北上去彰化了!你們就好好保重吧! 要好好加油唷!等待明年你們的好消息~~~~~
。。這是我們的合照。。(我的新髮型..好看嗎?其實我覺得原本的髮型,還是比較好看>"<)



其實,葆葆沒有回來...真的很可惜!!不過照片其實很多,我還有錄下演戲那一段..雖然聲音有點被學生笑聲 蓋過去了!不過~~~葆葆、奇達和伯謙都可以跟我要檔案唷!! 也恭喜伯謙和奇達,聽到學生投票你們是最高票.. 一定很開心吧!哈~~~都犧牲成這樣了!不高票也難!!哈哈~~很開心的幫你們..也很開心的看你們表演!更開心聽到 很不錯的評語!實習要加油唷!~~~~~達叔,咱們就彰化見啦!別忘了跟我拿陳嘉陽的書唷!~~~
C-マンション
8/25補充~~恭喜二位得到學習佈道第三名呀!你們雖然是幌子二人組,但是晃不到我的啦~~還想騙我是倒數的= = ,如果是倒數的,還會打電話要跟我說嗎?笨蛋~~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恭喜你們,也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