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過了一半了,發現自己還真是忙碌!!

雖然媽媽很嚴,但是有時候還是能找到一些藉口出去!從七月底考完英檢初試,我就似乎在八月忙碌了起來!!

。。吃、喝。。
我的飯局不多,因為兒子說,這裡不是我的主場= =
七月拿畢業證書吃了一攤...和even、Q還有愛跟路的懿真,還遇到了喬均!!
前幾天,高中好友小聚,和蘑菇、笨笨、孫雯、酷斯拉還有琦芳吃了一頓還不錯吃的!重點是氣氛好,很開心!
星期六表姐要請我們小朋友吃飯,就是...兩個表弟、表哥、我、弟弟..據說要吃好料的!哈~~期待中!!
大概就這麼幾攤吧!台南~~~真的不是我的主場!那,我的主場在哪?0.o?似乎~~~沒有!Orz

。。晃、玩。。
七月底,趕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和懿真到16歲故事館去晃,去玩...還和伯謙去買禮物!!
八月一號,回復興去晃...美其名是拿成績單,實際上..真的是去晃的!
高中好友小聚下午還去逛了一下午的大遠百,買回了兩件衣服當戰利品!!
昨天,又回復興去晃...其實我是去幫忙做海報的!但是,最大收穫是吃了一頓免錢午餐!哈~~~ 其實,想想我還對伯謙真好...光一個暑假,回復興晃了好幾次..有時候是因為剪頭髮啦、報名考試啦~~等等事情出門, 然後回家的時候,非常「不順路」地繞到那邊去..看看伯謙和奇達!當初兒子在實習,好像跟我說了很多次 要我回去看我的「辦公室」= =,從暑假講到校慶又講到寒假...最後終於在暫緩實習時我很認真的要去看他, 不過~~~~~~~他害羞逃跑了..哈哈!﹝實際上,是剛好逃走了= =﹞我對伯謙還真是不錯,還有帶2次飲料回去咧! 伯謙,你要懂得感恩啦!那就快點製造好消息給我們聽吧!= =+哈~~~
星期日,要帶表弟和阿姨去我的大學母校,就是表弟未來的學校參觀= =唉~~~他考上我的母校,我還真是一點喜悅感都沒有, 希望你乖一點,四年順利畢業呀!不要提早退出耶~~~~
星期一,怡蓉要來台南...雖然媽媽問我,學姐來台南關我啥事= ="",他是來看我的~~~可以嗎?= =+ 我還是會帶她出去晃~~~~~晃來晃去!!
星期四,幌子二人組的學習佈道要表演了,一定要找個好藉口溜出家門去看他們表演,也順便看看我的作品 他們怎麼擺的...這各一定要帶相機= =+一定會很好笑~~~~~哈~~期待他們的表演!期待那天 天時地利人和.. 讓我非常順利可以出家門!!期待那天不會被拉下去表演!我還沒實習,不要這樣壞了我名聲~~~
再來...應該沒有活動了吧!雖然兒子說了很歡迎我去幫他送行,不過~~~我實在不想做這種丟臉的事情!= =+ 那是什麼爛建議..所以,你還是乖乖地去大武吧!記得把時間排給我去看你就好了!

。。書。。
關於書這種東西,唸書這種事情..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念!所以,我現在是提心吊膽在過生活~~~~ 連高微的課本筆記,我都還沒找出來..更別提去翻了>"< 慘~~~
這暑假除英檢外,還去考了一些電腦考試...還不賴!其實很簡單~~哈!花了很多錢T______T報名費好貴...不過也幸虧有了這幾項考試 ,讓我更加順利的溜出家門...還有兩科還沒考,不過暑假不太可能考的完,只打算把第三科考完.. 第四科等之後再說~~~反正不急!而且還有我的英檢複試,看來12月要在彰化考了!!哈~~
聽了幾堂高中數學課,其實..就是跟著陳老師去補習班看他上課,感覺還不錯!!雖然很疑惑,高中~~ 我真的學過這種東西嗎?不過在上高一第一堂時,被問說我是哪各學校的?哈~~還蠻想說是聖功的~~ 不過~~我很誠實地說我今年大學畢業了!Orz...根本沒人發現我不是高中生..哈~~真開心!! 以後會考高中嗎?我也不知道~~~我的目標不在此,不過若是教育環境變的讓我改變自己去迎合環境需求, 那麼~~~也只好轉向了!到時候再說吧!媽媽說希望我連博士一起念,但是~~我不是銓,我沒有那種毅力, 連碩士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順利完成了,現在想博士..太遠了吧!= =+

。。錢 。。
老實說這暑假花了很多錢..自己算了算都覺得恐怖!把之前存在撲滿的錢都花光了,只剩下零錢Q_____Q, 還把原本要存下來的紅包錢也花了...不過還剩一些,總要留一些到台中去玩的時候花吧!哈~~~XD 但是,真的花了很多錢....超恐怖的!>"<花到後來都覺得~~於心不忍!

這暑假,還沒結束...但是八月底若是結束,也代表我即將要到彰化去了!很謝謝懿真在這暑假... 多次出現在我家,讓我之後懂得要拿你當藉口...然後跑到別的地方去做其他事情XD..感謝你啦!<(_ _)> 也謝謝幫忙我的朋友...或是讓我幫忙的朋友...不管是幫忙或是被幫忙,我都覺得暖暖於心,非常開心! 你們這樣帶給我歡笑~~讓我覺得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暑假!!很久沒在暑假這麼沒有壓力的玩了,雖然~~~ 書都沒念,我還是很緊張!可是總算過了一個比較不會因為沒有唸書一直被念的日子了!

暑假,還有大概一個月結束...距離我去彰化的時間,其實大概半個月吧!哈~~~我會好好把握的~~至少, 要把高微課本筆記找出來....多少念一點Q____Q不然我開學,一定會狂哭的!!
或許這和別人的日子比起來實在不算忙,但是已經是我這麼多年來....算過的最充實最快樂的一個暑假了! 哈~~~~~過完這暑假..自己要好好加油囉!^___^最後,我只希望~~~那顆要長出來的痘痘,請你快點消下去,自動地不見! 我這幾天一定會乖乖早點睡覺的!拜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