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實習後的自己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了?

面對異性的感覺吧!

說實在的,我沒有對誰有偏見...同事也沒有惹我!
雖說一樣是數學科,因為我的準時報到讓我累得半死,
我也是很認命做,最多偶而會complain,但心裡卻也沒惡意!

讀書會我們也同一組,行政實習是同一組,甚至辦公室位置他是坐我旁邊...

只是半個多月來,我沒有正眼看過他一眼,
沒有看著他跟他說過一句話,
甚至,也根本不願意、不想跟他講話,
今天讀書會我很晚到,所以同事幫我留個位置在他旁邊,
我一度很想說,我不要坐那邊,可是這樣很沒禮貌,所以我還是乖乖坐下了。

他沒有惹我,我也沒有討厭他....
只是,或許,面對異性,我的心態改變了!
能夠不接觸、沒有交集,我就希望是個空集合!

或許,這樣的想法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因為在心裡....已經會開始抗拒認識新的異性朋友!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也或許...我知道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