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傍晚開始發燒,燒了一整夜,
又燒到了星期一....
習慣看中醫的我,還是腦袋不清的去看中醫,
醫生哥哥(長的好可愛...娃娃臉)幫我針灸,
這可是我第一次針灸耶>"< 好痠!

回到家後,燒依然沒有退,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
莎莎帶了好吃的稀飯給我當晚餐,
又帶我去看耳鼻喉科,吞了一顆退燒藥後,又睡了一覺,
終於在一覺醒來後,退燒了!

只是現在還是頭暈暈的....
不過總算是可以起床做點事情了!
包含,煮東西吃、洗衣服、打掃房間之類雜七雜八的事情...

唉~~好久沒生這麼重的病了!
不過我現在終於知道,發燒要看耳鼻喉科了!(大力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