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大賤諜的重播,講的是補教界ㄟ咖,有夠好笑。
有各以前很有名的補習班老師叫簡X、X諍,
他說學生語文程度很爛,
有年的基測作文題目:當一天的老師....
他說有篇奇文是這樣寫的,(包含標點符號)

老師,我從小最討厭的就是老師,還叫我當老師,在幹嘛,當老師就算了,還要當到一天,(第一段結束)
第二段~第五段在罵各科老師,數學、國文、英文....
罵最慘的是:體育老師....
理由:因為體育老師什麼都不會,只會在體育課的時候丟顆球到球場上,
讓我們跟著球,在球場上滾來滾去,自己卻跑到樹蔭下打屁聊天,根本是社會的敗類。

(結尾)所以,我絕對不當老師,尤其要當到一天,我絕對不幹,最奇怪的是,
你這個閱卷老師,你看我文章看到現在,你還看得下去,你有病

哈哈哈~~~~~~~~~~~~~~~~~~~~我要把這篇文章念給學生聽XDDDDDDD
話說體育老師.....................哈哈哈~~~~(高高高...你懂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