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自己的母校走走.....
其實,以前很不愛回去,因為也不知道回去幹嘛!
即使很近..但是,離畢業後第一次回去好像是..回去簽實習約吧~哈~

伯謙今天開始實習..去找他拿我的成績單!
兒子要去找奇達,所以就約好一起回去!
教務處老師很熱情..因為葆葆考上了大家都很開心..
我在旁邊一直閃~why?因為..教務處裡面有職員是爸爸的朋友,
為了不被認出來...哈~~~一直偏頭...

實驗室果然很不錯,我都沒有機會用到>"<
自然科辦公室也很讚,雖然我也沒有機會用到...
不過,回去看看,也好~~~~~
器材很多,奇達和伯謙開會時間很長....
等了好久....我和兒子還去量血壓~~哈哈!
愛照相就會帶著相機,其實,我很希望把這各學校現在的樣子照下來,
等到我回去實習,在看看哪裡改變了...又成長了多少,
學校在成長,我呢?我一定也在成長吧!
以前的校門都成了舊校門..校門口都往外移了...將來,還會有怎樣的改變?
沒有人能夠猜的到的~~~~~希望,復興是越來越好,不是越來越搞笑~~~


可是我今天話好多喔~~~哈哈,希望兒子沒有覺得我很囉唆~~~~
在等了1小時多後,終於看到了奇達和伯謙的出現....
呼~~等好久好久!兒子也聽我魔音傳腦好久好久~~~~哈!

他們都算老師,一個正式教師,兩各實習教師..只有我還是學生T_____T
兒子還說等到我考時大概已經沒有名額了,可以不用考了>"<~~~~~~
也有可能真的是這樣啦!這我不否認..既來之者安之,環境要變,
既然自己選擇先唸書,也要能夠去承擔接下來有可能改變的教育大環境!
一切~~~就等到當時後再來說好了!!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希望當老師啦,哈~~~~一種理想、抱負,希望...
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大家來各合照..其實,為什麼兒子一直都是坐著的?因為~~~~他太高了= =
不過,這張像不像我們都是他的兒女..他才是爸爸呢!哈哈哈~~~~XP


今天也初次見到了奇達..哈~~很高興認識你,實習返校回彰師的時候可以來找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回到家,媽媽居然沒有煮我的午餐T________________T,算了,我也不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