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報到而已咩,不需要太早起床....昨天我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今天六點多就醒了= =,還想睡...可是睡不著了!算了~~~~我起床好了!時間多到,還可以跟弟弟耍一下白癡, 他才去補習!早上八點..就出發了!往彰化的方向出發囉!~~~早去早回咩.....嗯嗯!~~~~

到了彰化幾點?九點多吧,快十點了!彰化太陽很大...白沙湖水很少、草很少!其實報到很快的...只是進了數學系館找不到系辦在哪邊而已, 後來就跟著別人走..反正報到又不是只有我一個..進了系辦,唔~好小的系辦,還加上系主任辦公室一整間大概 也才是我們應數系系主任辦公室一間的大小而已...真小~~~~~辦公人員好幾位,不禁想到,清怡姐真辛苦! 報到很快...我是這麼想的!結果我前面那位男生是辦保留入學的,可能實習吧,我想...(不要再說我數典忘祖了= =) 前面男生ok後,我就笑了一下,我說:我要報到!數學系甲組....繳了那張活像計算紙的畢業證書和一張笑的很燦爛的照片後, 拿了一些資料後..就結束了!我說咩,報到很快的~~~~~在我這邊很快!結果別人辦都很久...因為後面那位女生 還改名..畢業證書沒帶,畢業證書可能還要改名....等等等!而且系辦「媽媽」(對不起,姐字輩我叫不出口...小姐我也叫不出口>"<) 他似乎不太熟...一值打電話問.....現在覺得,清怡姐真是專業多了!清怡姐....我開始想念妳了!!寬闊的社辦我真是喜歡你~~~~~

報到很快的..所以很快我就走出了系辦,留給後面卡在那系辦裡的人去忙錄吧!我沒有轉向物理系那棟去.. 因為也沒什麼事情要找五百,所以也沒跟他約了!白沙湖旁草很少....這是我未來的學校,未來兩年我要在俄邊度過... 嗯嗯~~~~我只想待兩年,只有兩年!!

出了彰師大後,我跟媽媽說要找彰化車站..所以我們就去找了,找找找...找到了!看到了一間麥當勞和肯德基.. 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上次我想的麥當勞和肯德基和冠葆跟我說的是不一樣的!哈哈哈.....我們想的是不一樣的肯德基和麥當勞!! 哈哈哈..難怪那時候我想說,天呀!怎麼這麼遠~~~~~哈哈哈!雖然..彰化車站其實真的不怎麼近= =

離開彰化,我跟媽媽偷跑去大甲,話說我們這一家子真是有趣...只要是吃的,就會知道路!弟弟是第一個這樣的= = ,這是居然連我跟媽媽都是這樣...跑去大甲幹麻?大甲有什麼可以吃?我們就去幹嘛!..買好後...回台南吧!!

回到家裡,兩點了!早餐只吃ㄧ點點,我討厭吃白粥= =可是弟弟喜歡吃!我喜歡吃高麗菜粥,可是弟弟不喜歡.... 今天的早餐不是我愛的..所以只吃ㄧ點點!午餐只吃了一塊紅豆餅!我餓嗎?不會~~~~想睡覺的成分比較多! 回來後填了填我的抽宿舍單子,非常迅速的把他連著回郵信封寄出去了!14號截止..我怕颱風來..迅速處理掉! 不過,為什麼抽宿舍還需要貼身分證正反面印本?= =算了算了!抽吧..給我宿舍吧!給我好室友吧~~~

彰化街上果然不怎麼熱鬧.....嗯嗯~~~~果然不怎麼熱鬧!媽媽的機車說要給我騎,可是我不想騎著一台,催也催不怎麼走、 停也停不怎麼下來,吃油像吃水一樣的90車車...所以,還是先讓我騎腳踏車吧!哈哈哈~~~偉銓說的,騎腳踏車載美眉 ,美眉抱的比較緊....哈哈哈~~~我不要載美眉,我要等帥哥載我~~~哈哈哈...(還是自己騎吧!我不敢讓人家騎腳踏車載我!我會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