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小鄭、莉莉後,許純美和邱品叡也是前鎮子最ㄏㄤ的話題...讓我開始思考,姊弟戀..這樣的話題

昨晚跟伯謙msn..談到了姊弟戀這話題..為什麼會突然談到呢,哈~~~~本來是在聊天,聊某些事情..突然........
伯謙: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
我:嗯嗯~~~
伯謙:我學弟呀,說你看起來還不錯!想認識妳!
我:他是看到旁邊那張叩叩叩的照片嗎?哈哈~~~那是我為葆葆老師敲的!~~﹝os:葆葆老師忘了帶木魚去考試了啦..吼~~﹞
伯謙:哈哈哈~~~你好幽默喔!不是啦!他是看到我在看你的相本
.............﹝中間是我在說他學弟眼睛不太好、伯謙在說我沒禮貌XP的的對話!﹞.....
伯謙:那我給他你的msn喔!
我:什麼?不了吧!講真的喔~~~~?
伯謙:你應該不排斥姊弟戀吧?...
對,就是這件事情,這句話,開啟了昨晚姊弟戀的話題...哈哈哈~~~~~
伯謙的觀念比我開放多了!他不反對談姐弟戀,女生大他五歲內他都能接受..他甚至不反對談師生戀!哈~~ 誰說老師和學生不能在一起?ㄟ~~~沒有呀!嗯~~~
我呢?我覺得...如果男生比我小一點,我到覺得還好!if(age>伯謙),我都還能接受;if(伯謙 <= age <= 奇達), 還要考慮一下,可能也還好;ifelse,就..不太好接受,我咬不下去>"<太幼齒了一點,不忍心傷害國家幼苗!哈~~~~ ﹝語法應該有錯,畢竟..好久沒寫程式了!哈~~看的懂就好!ps:伯謙是72/04/27、奇達是72/07/07﹞,伯謙說我觀念太保守.. 其實,我覺得真心喜歡可能比年紀上還要來的重要!畢竟也是正常交往呀!可是,總覺得年紀小太多會覺得怪怪的, 畢竟我弟弟是73年次的..找一個比我弟年紀只大一點點,或比弟弟小的...就感覺,只是像弟弟了呀!Q_Q。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喜歡年紀那麼小的啦!嗯~~~~~不論年紀上而言..我應該也不會喜歡........啦!!~~~~~

我問恰恰:男生會不會介意女生年紀比他大?恰恰說:通常會說不會..可是應該還是會有點介意!是喔@@".. 可是每個人想法應該都不太一樣才是~~~~,昨晚我都被伯謙說我觀念太保守...哈!他還一直開導我..其實, 我認為,正常的兩性交往、真心喜歡,是比年紀上來的重要!但是,當然年紀也不要差到像那兩對話題人物這麼大.. 有點誇張!我似乎還是沒有很認真去想這個..我到底介不介意談姐弟戀!只知道...小一點點,如果男生也不介意, 我都還能接受..不過,不要像個小弟弟般就好了!哈~~~會蠻奇怪的!身邊的人也有一些是姐弟戀,大乾哥和嫂嫂是,好像 嫂嫂大哥哥兩三歲吧!韻詞和方雨強也是,韻詞大方雨強半年多..還有~~~~~~,但是,真心喜歡似乎比較重要吧? 我想應該是~~~~~~~哈!~~~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魅力,可以讓小鄭喜歡上年紀大他那麼多的莉莉,是一種成熟女人的韻味? 以前在高中,曾經會有很多學妹或是學姊喜歡上學校的男老師,特別是敝小班的導師,搶手的很~~~只要學妹聽到你是 該班導師的學生,10各有8各先尖叫,然後說:我好喜歡他~~~~然後開始窮追不捨的問老師的事情...哈!但是, 那並非一種真正的愛情啦!只是因為在學校裡,只有女生呀,所以老師變成女生心目中一種白馬王子的形象人物吧! 雖然,讓他教了兩年後,我還是不覺得..他到底帥在哪邊?蓮花指嗎?哈哈哈~~~~~以前國一的時候,班上某位男生 也是超愛剛進學校的英文老師,長髮飄飄~~又是大學剛畢業,結果國三讓他夢中情人教之後,生不如死﹝沒啦!誇張了點~~﹞, 我始終認為,那只是一種短暫的目標轉移..因為這樣的一個人剛好出現,吸引你的目光罷了~~~雖然知道他是老師,你是學生, 也知道年紀實在差太多了,但是一個白馬王子、夢中情人的形象就在眼前,看看又不犯法,哈~~~~所以,有可能 小鄭是缺乏母愛0.o?還是...也單純只是一種轉移呢?可能吧~~~~因為似乎沒有很久,就沒下文了!

常聽人說:老夫疼少妻..但是老妻和少夫呢﹝我的定義:女生年紀比男生大很多很多﹞?通常人家聽到這樣的一對出現,都會先好奇的問..那女的是不是很有錢? 都會覺得,似乎這男的來騙錢的!但是,有可能真的是真心的一對呀!只是,人家恩愛的一面我們看不到罷了! 為什麼老夫少妻很少被認為是騙錢的,老妻少夫就會被認為是包養?騙錢?小白臉,牛郎?好奇怪喔~~~~~?? 實在不懂這樣的社會價值觀,到底是以什麼為目標、基準?

這個話題後來在東扯西拉後...進入到伯謙身上衣服的話題,所以就..沒有下文了!不過,還是謝謝伯謙的學弟的賞賜啦! 73年次的學弟,謝謝你的賞賜與欣賞!<(_ _)>做朋友應該還可以,但是一下子在不認識的前提下,就要我談姐弟戀?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弟也是73年次的,學弟太幼小了,我不忍心傷害國家幼苗..!!ㄏㄏ~~~~, 不過第一次被說看起來不錯,想認識我!真是受寵若驚~~~~~~忘了問伯謙,學弟是看到哪張照片了@@"..唉呀,以後 就可以拿那張照片出去騙人了!哈哈哈~~~~~~~~XP

我想...對我而言我還是覺得,看感覺吧!跟著感覺走吧~~~~~有時候真心喜歡..真的會比年紀重要! 我是這樣認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