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覺醒來,我問自己:對於昨天,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其實昨晚一直到半夜兩點我還睡不著= =,回想起這一年準備的點滴,到那種從三月開始落榜,第一間落榜到第五間的心情...到現在考上了,心情其實非常的複雜! 昨天除了分享給原本就知道我有參加考試的同學和不小心就這樣被我拋下必須要一個人去復興實習的伯謙外,其實其餘的人, 我都不想說!除了麥克無意間跟士哲說外,不過我也跟他說,不要再跟別人說了!對於原本就不知情的人,還是低調點好了! 因為其實士哲考資工類研究所,考的怎樣我不清楚,但是如果他到目前尚未考上,相信他聽到我的消息,應該或多或少 會有一點點的失落感,就像我當初從第一間落榜到第五間的心情一樣,我了解那種感覺和心情,所以,何必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呢? 沒必要吧!所以..凡事,還是低調點好了!是吧!

不過,至今都還會覺得是個夢,彰師大耶,那是我想了多久想念的學校呀!我真的考上了耶!當初考完,一直想說,亦均應該 會考上,我應該沒希望了!因為考完線代,他一直覺得很簡單。而我,還是覺得不怎樣簡單..(其實考完出來也忘記了到底考什麼東西= =), 可是自己並沒有寫的很好!所以總覺得沒啥希望了!而回到學校後,施爺跟我說奕均說很簡單,甚至很多都是有教過的, 我還說:真的喔..我怎麼不知道0.o"老師還問我到底有沒有唸筆記.....而且線代我本來就沒有微積分來的有把握, 因為除了彰師大外,其餘五間全部不是只有考微積分,就是和微積分参在一起叫作基礎數學考!而那種基礎數學,我就是 靠微積分拿分數的,線代只是拿來加一些分數用的!所以,面對彰師大要考單獨的線代,我很怕!而且那個考古題, 這一間我是做最少的,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寫~"~線代是這樣,統計也是這樣!>"< 能考上,我想,老天爺冥冥中幫了我 很多很多吧!因為...線代有一題證明題,是我再考前一晚,很努力把他半了解,半背下來的,沒有想說她會考那題,只是 當初補習,老師極力推這五顆星星定理,所以我把三顆星以上的證明都半了解半背下來...可能是那一題讓我線代可以拿到55分吧! 我猜~~~~~~

考上了固然很高興,昨天中午懿真和小真真來找我更開心,我們共渡了一下午和晚上,在我房間聊天,後來我爸拿錢給我,叫我請 學姊吃飯...所以我就帶他們去吃上次我和弟弟去看了門口菜單就走的那家店,我還點了最便宜的-230元的餐,不過 吃的超級撐,我們還去復興走一走,去看看那個我的母校,我未來要實習的學校,泓嶢學長實習的學校....還打電話給怡蓉唷, 他聽到我們三個人的聲音都超開心的,還跟他說等他七月考完教甄要來台南,大家在一起出來吃飯....等你怡蓉~
昨天也寫了mail給吳土城老師,這一年來在統計這科我一直都問老師問題,考上了也要跟老師ㄧ起分享呀,因為他也知道我很想進彰師大, 希望未來兩年要更努力!

六月吧,應該會去彰化附近找房子了,本來想住宿舍,因為太麻煩的事情對我這種懶人而言,是很不想碰的,所以 找房子這種麻煩事.....實在是...麻煩!但是,一學期4500的宿舍,又加上好像是4人房...這種宿舍生活我過膩了! 我想要住外面!至少,要帶著我的史奴比浪跡彰化呀!而且昨天也做好了一個自己的備忘錄,跟弟弟的型可是 完全不一樣的!我勤勉自己在未來兩年,一定要更加努力!千萬不可以忘記在這段準備研究所考試期間的心情,千萬不可忘記,自己五間落榜的心情, 當時曾經在佛祖面前說過,如果我考上了,一定要比現在更加努力在兩年完成我的學業,回到學校實習!這樣的誓言, 希望自己千萬不可以忘記!

看了看課表,原來我還是離不開,不....應該是高微還是離不開我,不過應該是不用唸實變啦,不然我看10遍也不夠我念, 雖然我想彰師大應該沒有像羅大欽老師人這麼「好」的老師了!不過分析通論,您就別太糟踏我了!>"<
考上了,也希望別人考上.......考上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最先要做的就是...這星期要繳作業,雖然根本就不知道 「如何提昇教師專業自主」這類問題到底怎麼回答,不過不寫我就會被謝老師當掉..所以還是先寫報告吧,下星期還要試教呢! 我們一起加油吧..各位!當然如果有來彰化,有經過彰師大(其實那種巷子裡面的學校,要經過不太容易吧=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來找找我, 也希望...彰化.....我能留下不一樣的回憶!^_^

謝謝仕蘭的e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