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被嚇到..
精神緊張、全身發抖!

昨天,騎機車在要去逛街的路上,
是我恍神?還是不注意?
差點撞上了前面的屏,
一時的緊急剎車...
讓我回到家後全身不舒服且發抖!

昨晚要睡覺,聽到窗戶邊有個很可怕的聲音,
很兇很兇的罵著三字經,
爬起來一看,原來是有人亂停車,
擋住了隔壁的出路,所以隔壁的男人罵人了!
突然覺得很害怕很害怕....

昏昏沉沉睡著,又被惡夢嚇醒.....
把關機的手機打開,打了通電話給你,告訴你我的害怕,
你說,我家很安全不會有人衝進來的,要我快點睡覺,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呀!!
房門上了三道鎖,可是我好害怕窗戶會被打開...
抱著我的史奴比...一夜輾轉難眠!

今天拖著疲累的身體上了兩小時半的家教,
又是恍恍惚惚騎機車回學校,
在快到學校的附近,被一隻衝出來的小狗嚇到,
我以為我要撞到它了,沒想到他是要追著我跑....
幸好它並不大隻,否則我應該會一路哭回學校!
就這樣,回到學校,不只嘴唇發白吧,整個人又嚇到發抖!
當下有種任性,我不要騎機車了啦!下次上家教我要用走的去啦...

我不夠勇敢,甚至膽小,
勇敢是因為曾經的你說過我最勇敢,
所以我努力勇敢著,
只是在心裡的某個小小角落,
我只是個容易害怕,心生畏懼的孩子罷了!

沒忘記曾經你說的話,只是我的努力勇敢已經到了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