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考季,心裡很煩...
就會開始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沒有別條路可以走嗎?

每次每次都在考試,
考試磨掉了我對教育的熱誠,
越來越看清這個世界與社會,
也對台灣的教育越來越無力,越來越討厭!!

我想要逃離這個國家,這個可怕的國家!
這個一點都不尊敬"教師"的島嶼。

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應該捫心自問人笨吧~

我開始覺得累了!
這樣下去,還要幾年?

別人都一一有了歸宿,穩定的工作,我羨慕~
我也想要有個穩定的工作...
不用再四處漂泊,不用再煩心!!!
不知道哪一年才可以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