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論文的壓力稍減,沒像剛開始寫證明時,幾乎是濕眼眶+脾氣暴躁=不舒服。
雖說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論文也還不確定,只是,有覺得肩上的擔子少了0.1(有差嗎?= =)

越接近畢業時期,心就開始不像之前這樣安穩唸書了,雖說考試就在眼前,我真是不怕死= ="
或許是"自由"快要離我遠去,也或許是想在最後這段研究所時光多留下一些回憶吧!!

這是來彰化兩年第一次去彰中,第一次參加男校的園遊會!
園遊會咩,其實應該就是..差不多!!
不過今天帶了兩個肉腳+天兵學生,感覺就更年輕+有趣了!!
真可惜小逵沒來,不然一定更有趣!

。。丟九宮格之超遜咖二人組~劉炫炫,我真是太失望了!。。



。。我幫劉炫炫解釋一下好了,其實他是個柔弱書生呀!。。


為什麼這兩種遊戲我都沒參加呢?
第一、攝影師是不需要參予的!
第二、我的運動細胞比劉炫炫還慘,還是不要自不量力!!XD

其實我們換了三百元的園遊卷,不過為了我們的腸胃,其實不太敢吃什麼!
更何況星期三這兩位還有代數與微積分要考試咧!!
不要到最後不能來考試,歸咎起原因,是助教帶他們去吃壞肚子,這樣我就糟了!!

。。吃飯時被柏勳硬拉手的劉炫炫(手機拍的還不錯吧XD)。。


。。流浪到彰中的四個人。。


最後回來,是我騎劉炫炫的車載柏勳,為什麼柏勳這麼害怕呢?
雖說,他應該是我會騎機車來,少數敢讓我載的人之一。
我想從我有駕照來,我載過的人應該不超過10個吧!XD
而且從去年暑假我被嚇過後,我就不載男生了!
如果被載,我也是離男生遠遠的!寧可聽不清楚說什麼,也絕不靠近!
只是,柏勳應該不知道我騎車這麼"安全",安全到沒人敢讓我載,幾乎都是我被載!
如果知道,他應該就不敢讓我載了!!劉炫炫也不敢把車給我騎了!
對了,我載老闆小孩時都很小心....我不敢拿畢業開玩笑!!
所以他都嫌棄我騎車太慢Q___Q

想知道更清楚、更多照片,請看屏屏之文章

最後做個小結論:1. 為什麼最近我人氣高到誇張?是不是學生找到我的無名了= =+
                                2. 王小逵小朋友,我決定要督促你唸微積分,星期一下午兩點前來找我!
                                3. 大二的73號應該是林X宏吧,請轉告他,他問我的問題,在課本P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