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到數7天!!

雖然還有沒唸完的,雖然自己很容易忘記..可是....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到底!!

喬修說我們要加油...會的,為了不再看到你,我一定會努力的!帥哥....其實你很帥耶,
不過如果再看到你不就代表我又回去再奮戰一次?我才不要咧!....絕對不要!!所以,帥哥,
對不起囉!雖然看到你我心情都會很好啦!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奮戰一次,所以我只好捨棄你了!
希望下次有緣會在台南街頭相遇呀!你真的很帥耶,真是我喜歡的類型的說!!^+++++++++++++^

加油吧,自己!告訴自己絕對要堅持到底!接下來等我的是為期兩個月的作戰.........
希望辛苦都會值得...我一定會堅持奮戰到最後的!!= =+ 成功、理想、目標...等我吧!
我一定要追到你!!~~~~~~~~~~~


帥哥喬修,你真的很帥唷!!XP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