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表明了我的心意,堅持不在以這裡當成我的後盾,
決心往前走,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終點,又是未知的未來。
但這一次的我,已經和兩年前的我不同了,
導師、召集人、特教學生導師,
說實在的,我還是很愛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的初次...我第一個導師班,
不能陪他們走完三年,是我的遺憾!

但,希望他們的這份純真,可以永遠保持下去!
「尊重」、「負責」、「誠實」、「友愛」,
我們一起努力著,希望這份堅持,這八個字的箴言,不要忘記!

我邁開腳步,往前走!
你們,我會放在心裡!

你們不是倍我遺忘丟棄的一群,
而是人生必須要做更多的抉擇與努力,
我要更努力去面對,希望你們也是!!

我們一起加油..孩子們!

也希望我的未來,可以遇到跟你們一樣的孩子!

這是這一期的校刊..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