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excel的那一刻...好害怕呀!!

打開後....我也不知道要先看哪各好,反正都開了,看哪一個都一樣..... 先看線代吧!該死..什麼慘成績,不過看那成績就知道,老師沒有把我的基底全部都打錯, 全部都給我錯,可能成績會更慘吧!!好吧!...微積分呢!啥......老師也太好心了吧, 可是..我怎麼算不到還有多那幾分出來呀!分數哪來的呀??不過還有人考零分, 嘖嘖......我還是多少有記住一點的囉!! 統計統計....咦..沒有!!喔...好吧!兩科...很爛~"~

不過這成績實在不代表什麼..只代表....我要更認真啦!所以,上天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