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諧音,不過....最近老是遇到這數字!!!

我想想,在哪邊遇到的..最深刻的就是我報逢甲的流水編號就是..14242,聽起來就頗像..你,死了死了!! 嗚嗚Q_Q....雖然真的覺得自己快完蛋了!不過,老是遇到這數字是怎樣!!Q_Q......

昨天去找施杯杯...問問題!我跟說我的志願其實真的不大,我想考上彰師大啦!雖然老施ㄧ直說那個像高中啦 ,什麼什麼之類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那間啦!>"<,老師叫我放輕鬆,他說就想呀!有考上去念,沒考上去實習! 教師甄試有考上去當老師,沒考上就算了!大不了,嫁人吧!!
我:老師...我沒人可以嫁呀Q_Q行情哪有這麼好,說嫁就嫁的掉唷!
老師:我幫你介紹。
我:我不要..你每次都介紹那種怪怪的!
老師:誰怪?
我:你每次都要介紹林奕均...不然就是劉育誌!
老師:林奕均..哀哀..算了算了!劉育誌?哪裡不好?
我:我沒有說他不好呀!看起來呆呆的,XP,唉唷~~..都朋友哥們當這麼久了!!
老師:看起來老實老實呀!總比你自己找..脾氣古怪...個性怪怪的,那種男生好呀!
我:@#@#$#%$%#%%......反正我不要啦!我要考上啦!!!
這什麼對話!= =""""""",不過幸好昨天數統大師有出現,不然我看我也就毀了!唉.....數統呀數統!我還真是 不知道怎麼說你了!這麼這麼難呀!我呀我,你是怎麼搞的,明明就知道自己考的是什麼,偏偏會唸統計念到 忘了還有數統這東西!現在才拼命在念,東西是不多啦!不過....時間太近了!念的好辛苦!!只好,念一題是一題了!

原本以為最後一學期了,可以輕鬆點!沒想到遇到謝老師,我想的完全被打翻= =連分科實習都可以幫我們排進度 讓我們唸書,還要問問題..真不愧是謝老師..幸好法規我退掉了!!>"<不過這學期會到國中實習一星期耶! 雖然是我考完的隔一天開始,可是..剛考完居然連休息都沒有..天呀!!!...

那都其次...最重要的是..還是希望考的上,我不想再重來一次了!我好累呀!

呼..開車居然發呆...差點在中山高上出車禍= =,幸好後面的車太有知覺了!敏感性太強了,不然我看我賠都賠不完了... 下次中午還是睡一下好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