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只想離你越來越近,不想離你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看的到你了!還是你有看到我了呢?如果我看不到你,是我仍在無法看到你的地方, 還是你依然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我希望,即使我現在看不到你,我也已經慢慢的走向你了!現在,我不想 離你越來越遠,我只想離你近一點.........讓我得到你吧!我這麼愛你,這麼努力....為的就是要得到你! 給我一個機會吧!讓我好好愛你吧!...............

微積分、統計、數統、線代,你們也好好愛我好嗎?讓我考上啦!希望我已經走向通往考上的這條路上....

===========================================================
這篇文章...是來亂的!昨天聽說是情人節吧?情人節是啥?可以吃嗎?不...現在應該說,過情人節可以讓我考上嗎? ﹝滿腦子只想考上= =""﹞,我昨天跟數統相處了一早上,和微積分從下午兩點到凌晨一點都在一起... 哪各才是我的情人?都是都是........愛我吧!!!...微積分、統計、數統、線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