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想罵一下......@$$%#%@#$@#$#$~~~

你那什麼鬼一流大學呀,連各地圖都沒有,你叫考生去哪邊摸呀?你就丟一個鼓山高中,銘德路2號給我們, 然後連各地圖都沒有...你以為大家都住那附近喔,還是大家都吃飽很閒,每天等著看你在哪邊考我就去哪邊找, 還有...鼓山高中,你是很窮是不是,地圖也不會畫大一點,─放大就什麼都看不到...去死啦!... 靠.........到底怎麼走呀?為什麼每次考試我就都在那種奇怪的考場...難道就不能給我正常一點的學校嗎? 去死啦!什麼鬼一流大學...我哩咧@#@$%#!$#$@~~~#$@$%@#!@#!#!..........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