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照理是回娘家,當然..我們也回了媽的娘家,
不過外公外婆早就過世..只是,往年的初二大家還是會自動往舅家集合。

往年我們都是搶頭香,今年晚了一點..
一到舅舅家就看到大表弟在和小表弟分享減肥成果,
去年的130幾公斤瘦到現在90公斤,
據說才短短半年..瘦了40幾公斤...
因為他可是找了營養師來調理呢!
小表弟目前100公斤..可是好羨慕啊!
(我和我弟加起來大概也才等於他們一個人..汗....)

下午小安安來亂....帶了一堆玩具要這些阿姨舅舅陪玩,
裝死的裝死...落跑的落跑.....
還是我厲害,直接pk幹掉他..他就不找我玩了XD



後來就跑去吹泡泡.....


看看這些舅舅..各各傷腦筋啊!



最後只剩最小的表弟脫離不了身...XD



今天又拍了幾張照片..雖說還是亂拍一通XDD
不過看到這張櫻桃...真是嚇壞我了!幸好我不會這麼近拍自己>"<



最後,看電視時又看到吳奇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