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關機,昨晚想說讓它睡一下好了,沒想到一睡居然開不起來@@

真是嚇壞我了,一直想說怎麼辦!第一想到的是...我的惡作劇之吻還有一集耶﹝誰叫小综深得我心,不過 僑修也很帥啦!!哇哈哈哈~~~~~~﹞,再來想到的是...我的錄音黨﹝我還是有想到代表還是有認真啦!唉呦.. ﹞,再來也想不到電腦裡面還有啥.......不過想到說,好像也沒差!反正也沒啥空動他......不過後來發現我錯了! 因為突然想到................我還有沒報名的耶!!不行不行,快給我好吧!!

雖然還有另外一台電腦在房間,不過那台已經到了連開各網頁都會隨性當機...打各msn也是無緣無故關機.. 算了算了!還是快把它弄好吧!!.....不過,我跟它不熟呀@@",開始開另外一台電腦上msn求救... 打開msn..該死!全部都給我離開是怎樣,要找人都找不到.....沒事上來逛逛就一堆人都在線上....球... 你是我的希望....Q_Q....我問球,它怎麼了?是不是餓了....球就說:給他一顆漢堡吧......﹝大驚﹞ !!不過球上了yahoo知識幫我查了,還丟給我網頁......叫我自己去看....可能是顯示卡或是記憶體的問題!! 看了看....我跟你拼了!拔掉記憶體....再重插...天都曉得我不會插記憶體!!因為老是卡不進去..就像我 到全家從來不買包子一樣....我打不開那個那個.....﹝大驚...自己又暴露了一項缺點~"~﹞,不過為了 我要用..跟你拼了!................重插之後開機...好了!好了~~~~~~它吃飽了...太好了!! 拜託...希望你不要再餓了........我會怕~"~......終於可以安心去唸書了!!!

呼~~~~~就是個電腦電腦怪怪的...開不了機,還一直叫....因為球的幫忙,我弄好他了!為什麼我可以寫 一大篇.................................= =a....好了!我讀書去了!

謝謝..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