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在過年生病= =果然是犯太歲...

初四開始頭暈,想說去睡覺說不定起來會好一點,所以媽媽她們帶弟弟回嘉義的時候我就去睡覺了, 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咦~~~~@@ 暈暈暈..好吧!我也餓了..吃東西去.....好像沒啥東西可以吃Q_Q 所以我嗑掉了剩下一點點的蛋糕,還有一小包餅乾......還是暈....去洗澡吧!洗完澡吃飯..... 頭好痛>"< 聲音開始變聲....琦芳打電話來說笨笨說要初五一起吃飯聊天,琦芳...對不起>"< 我剩不到一個月就要考試了耶..我怎麼敢出門>"< ,所以....笨笨,下次吧!!^^" 反正琦芳在大概一年 前有看過我咩,孫文和酷斯拉在兩年前我去中央的時候有看過我咩!所以..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話說那次去中央,還真不曉得孫文後來腳有沒有很酸,走了大概一圈的中央校園...回家連走路都要扶牆壁, 腳整整酸痛了三天= =中央...你為什麼這麼大?我,你怎麼這麼笨= =""""

好.....吃完飯後,好想吐唷= =....其實也根本沒吃多少......不過真的很不舒服.那天,很早上床睡覺去!
隔天,似乎也沒有比較好,嗯..蠻慶幸沒有答應琦芳要去....因為看著線代,我大概瞌睡打了一早上.. 所以線代也沒看進去多少= ="""",中午又去睡了個覺,覺得好冷唷!可是明明就蓋了很暖的被子..... 結果下午媽媽一摸,有點燒燒的!哪有人在大過年發燒呀?Q_Q,不過他就開始幫我按摩之類的,弄一弄之後 然後再「加持」一下之後......傍晚,好很多了= =.....

晚上,就已經可以和微積分奮戰了!呼呼.......可是我還是很討厭看發散和收斂.....因為怎麼這麼多種方法呀? 真討厭~"~ 跳過跳過...可是........考試會考呀!T_T每次都跳過,那大概學校也會讓我跳過吧?...
今天下午又要開始去蹲了!呼...我怎麼都沒覺得這是寒假呀??......希望今年暑假可以覺得, 這真的是暑假..........................加油吧!剩下29天了......眾神明,快出來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