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覺得,這個大家庭,好可愛~~~

這一學期有事沒事,路過系上就會去看一下施爺,跟他聊聊天。 這兩次去找他最好笑了。因為老師說我怎麼老是跟在林奕均後面回來, 因為一個星期中,有可能林奕均星期二回來,我就星期三去,老師才這樣說, 所以..上次因為很早就去教室,所以就晃過去看看,那天才星期一唷,而且是早上 九點多,我就不相信..最好林奕均都不用去學校,不然這次我一定比他早回來﹝驕傲ing﹞ ,這次總算就比他早了,哈哈哈~~~
跟老師聊著聊著,老師翻起了2006年桌曆開始尋找,下學期有什麼放假﹝雖說老師,我們知道 你也很不喜歡上課,但是..會不會太早找啦= =﹞,結果找著找著,就翻到228還是哪個假期的, 老師突然說:YA...星期一放假,太好了!星期一課最多﹝怎麼感覺這好像是以前我說的話= =a﹞ ,結果又失望的說:唉..看錯了,這是星期二!ㄏㄡˋ..星期一課最多了,居然沒放到!!﹝這是..@.@"﹞ ,然後開始尋找下一個..結果突然說:啥..我生日居然是星期日..﹝老師也過生日這種日子的喔= =a﹞ ,結果找到後來..他心寒了,因為其實下學期的假期很少....可憐的老師,這學期都還結束就在找 下學期的放假了= ='''

這次因為要去找土城老師,就又順路晃進去主任辦公室了,然後剛好三資開班會吃pizza,貼心的學弟 還不忘記要拿兩塊去孝敬老師,剛好我去,因為兩塊嗎,老師就分我一塊,這學弟們可真貼心,連盤子 都拿兩個....= ="" 結果吃完後,老師就說:剛好他們拿pizza來,否則我就要吃餅乾當中餐了。此時.. 大驚,老師你為什麼不吃飯呀?還是自從龔媽不在後,你們就很少聚會啦?老師說:因為...怕胖!= = 老師,吃餅乾就不會胖嗎?老師說:少吃點就好了...還說他這樣還好,張大俠更可憐,抱了一統燕麥片, 一中午只吃兩匙,而且泡了後還要放很久才可以吃...因為放很久後燕麥片會膨脹.看起來很像很多, 這樣才可以吃。= =a你們兩個是怎樣?有需要減肥減成這樣嗎?老師說,因為張老師一定要贏過他呀, 所以比他更可憐,因為他們的差距只少有10公斤,所以張老師就加油點啦!!這兩個= ="" ,然後老師 就開始說系上就他們兩位老師最可憐,郎老師身材還不錯,羅老師還年輕,也不怕胖..小葉更不用說了, 每次都看他開心滴吃著便當...

講著講著說到了張大俠的兒子,本來他老婆的預產期是在6月,施爺就跟張大俠開玩笑說:你可以叫你老婆 在6月6號那天生,這樣你兒子就可以叫「張大順」了!﹝夠了,老師= =﹞,結果施爺說他懷疑張大俠 有叫他老婆憋著,因為他老婆在6月7號生下他兒子!!哈哈哈~~~~,那我就很好奇的問說:那張大俠的兒子叫蛇麼名字呀? 老師就問我說:現在最紅的名模是誰?我說:林志玲..他說:對呀!他兒子的名字念起來就是:張稚齡... 不過怎麼寫到不記得了!!﹝這...這...@@"﹞,然後施爺說:如果不是侯佩岑被周董追走..可能他 兒子就叫張佩岑了!!﹝那他兒子會不會太可憐啦= ="""﹞,不過..真的有好笑到~~~~~

上次在主任辦公室,小葉剛好經過,探頭進來,老師就問他怎樣了嗎?結果小葉就說:嗯..看到熟人.. 結果我就很開心的說:老師,好久不見,你很想我嗎?結果小葉又探頭進來說:喔..我是說主任! ﹝老師,你怎麼這樣= ="""我大怒了﹞,不過主任說:這樣才代表葉老師都沒變呀!也是啦也是啦! 一點都不貼心.....

不過要說起系上老師的笑話還真是說不完,這個家庭..真可愛!~~~~

對了,最近聖誕節到了,系上電梯出來放了兩顆聖誕樹,有一顆很大唷...白色的,超漂亮的..本來還想說去哪邊買的耶, 一定很貴...不過剛好遇到kitty,他說那是他們做的,哇!kitty..我真是佩服你了!太強了...哈哈哈~~~~~ 有經過就去看看吧!那顆真的是做的,聽說花了不少錢和時間還有人工,不過..真的很漂亮,彷彿像買的..... 太讚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