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收到喜帖了!我應該開心嗎?當然...雖然..又要包紅包了!

我的喜帖聽說可是珍藏版的,只有30份的呢..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我可是得意的咧!美美的照片,美美的新娘,老實型的新郎...嗯..要幸福唷^_^

這次才知道自己在別人心中佔了蠻大的位置,怎麼說呢?其實找伴娘一定是會找和自己 交情真的算不錯的人!不然又是換衣服又是幹麻的,不熟的人怎麼可以找來幫自己做 這些事情呢?雖然我們認識還沒有很久很久,不過聽到這次要找我當伴娘,可真的是嚇了 很大一跳呢!!不過,因為時間上不能配合啦!所以只好說對不起囉!不過收到喜帖時, 真的又是大大的一跳,珍藏版30份的喜帖我就有榮幸收到這一份,真的是受寵若驚!! ,不過,我早應該有體悟吧,人家可是第二個就告訴我他要結婚呢!我果然太遲鈍了= =, 對別人來說我還是不錯的朋友,結果居然自己都沒感覺= =阿呆一枚....

一起幫他送餅的時候,我們還漢老師開玩笑說其實是我們兩個要結婚了!溫老師就說: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哈哈~~~老師還斷句斷的真好咧~~~只有主任一值在情況外,我們一直說聖誕節快樂, 他還真的以為是聖誕節要請他吃餅= =我哩咧~~~~

好啦!不管怎麼說,餅我吃了﹝其實很多人都吃了我那一盒= =﹞,帖子我也拿了, 就等著..包紅包吧!其實也快了!12/4號星期日.....要穿的美美的,雖然沒有帥哥陪伴啦, 不過,麥克桑也不錯呀!哈哈~~~大家都畢業了,他一個人在宿舍也挺無聊的,帶他出去晃晃囉! 反正我都要包紅包了!而且到那邊一堆應數系的,他也都認識,不怕不熟囉!我的蝦群豬黨, 一定要好好照顧的啦...........

哈~~~~找了一首歌要獻唱﹝其實是太久沒唱歌了,很想唱歌= =﹞,祝福新人們....要粉幸福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