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教好累唷..這是心得....

其實也才教20分鍾,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其實我可能教地還蠻有點...不知所云的。怎麼說呢?因為... 我怕時間不夠,也因為很緊張,所以,我就教太快了,教到最後,發現...天呀!鍾怎麼還沒敲?所以就開始放 慢速度,可是..其實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準備的東西已經差不多交完了!聽到第一聲鍾響,又蠻慌的,所以... 就這樣給他下課!其實...我才教了17分鐘多咧~"~ ,這是到目前為止,還沒到20分鍾就可以下課的一位試教者= = ,雖然其實我前面也才兩個試教過的而已...不過..還有點昏倒吧!哈哈哈......

我不是沒有排演過喔,我可是非常努力的排演過兩次了...不過,還是有點出錯啦!哈哈哈....光碟出來一定很好笑.. 哪有一個老師還會在台上搞笑的....哈哈哈~~~~~~~~!!不過,意外還蠻多的,政鵬學長還幫我拍照,不過由於他全部 都沒有按下去,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沒有拍進去....只好下課再把我的教具全部擺上去,再拍一次....= =挺無言的... 而且因為沒有真的要講課了,所以我一直指著教具,嘴巴喊著:王欣蕾,你不要走..我有事要跟你說....!!哈哈哈~~~ 就這樣給他照下去了!!...

最後老師講評,說我教的太快了,而且沒有把我的教學內容講清楚,所以學生會搞不清楚,會聽不懂!!不過倒是說我的教具 還不錯...當然,上面可是有snoopy助陣呢...哇哈哈哈哈哈哈~~~~~~~~~~~,老師還說我的板書不錯﹝天呀..老師,你看錯了吧, 我真的不太會寫板書呢= =我的板書都會歪歪的耶!!﹞..不過缺點和優點都有啦!

不管缺點還是優點,總算是讓我試教完了...累斃了~~~~照片呢?哈哈...我的相機借給新娘了,所以等下星期吧!等我這星期去 吃喜酒再把我的小canon帶回家吧,在Po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