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兩個星期的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其實...我也才修三科,要考試的也就兩科,但是還是考了兩個星期,我有做充分的準備嗎? 完全沒有.........帶著半生不熟外加不是很記得、印象不是很深刻的概念去考了試, 當然第一科輔導考出來,果然就是怪亂半生不熟的分數...唉...第二科教哲今天考完了, 奇怪..別人怎麼都寫那麼多,我怎麼寫那麼少= =算了算了,這科更是不熟到了極點, 什麼主義.....我連三民主義都不是很熟了,哪知道什麼理性主義、經驗主義的..... 唉...真是煩死了= =,選擇題看起來都很像..可是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各偉大的人做了什麼 偉大的事情.....好吧!現在祈禱的是..............只要及格就好了..老師,給我及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