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喜歡寫食記的人甚至敷衍XDDD
但這一家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去年六月去考試時,他就剛好在考場的旁邊~~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別人的食記~
加上這陣子某英文老師不太順,我們辦公室三個女生都有個不成文在心裡規矩,
看到某個人心裡不開心時,就會約吃飯..出去complain一下~
不然就是偶而會去吃超好吃XDDD(難怪我胖了五公斤>"<~~)

這家的視野其實望出去就是學校,所以不太吸引我們了!!!(習慣了= =)
看到小朋友跑來跑去,我們也習慣了~~~年輕咩!!!
這家位置不多,但是真的很舒服~~~


不過缺點就是他的廚房就在我們的後面,也就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炒的味道超香的都聞的到~~油煙味自然也重!!這是缺點~~
在某個團體進來前,其實很安靜!!大家講話都會很克制音量~哈!!!

再來看食物吧~~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火鍋、義大利麵、排餐~~都有了!!
他的選擇性不會非常多,但是幾乎都是現做~所以很棒!!!

首先看火鍋~看起來很普通~~


或許是湯底的緣故吧~某音樂家喝起來說很清淡,不會過嫌,而醬汁有加了好幾種東西,還不賴!!
至於白飯,音樂家和英文師都說好吃~~~
所以儘管看起來還蠻普通的~~但挑嘴的音樂家說還不錯,就真的不錯啦!!

我的是義大利麵,送上來時,蛤蠣超多的~~有驚艷!!
而且濃湯很好喝~~
義大利麵下方有湯汁,我很認真地喝完了,因為不會很膩~~
不會像有的義大利麵很好吃,但湯汁卻超膩的~~~


再來是排餐,至於事什麼,忘記了~~好像是豬吧!!
英文師也說好吃~他說醬料不會過於鹹,還蠻不錯的!!!


再來是半價的飲料,我喝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沙,英師喝的是抹茶牛奶冰茶,音樂家喝的是鮮奶茶(熱)
我的是加了70元(原價140元)的冰沙~~
好喝~~很重的香蕉味,和巧克力混在一起,超棒的!!!
我有喝抹茶牛奶,還蠻普通的!!英師喝我的巧克力也說好喝~~而且是香蕉直接下去打~~所以香蕉味很香~~


很大杯一杯~~很棒!!!
這一頓吃下來,還使用了拿來了後就一直都沒用過的"閱讀卡"~~~
可以打九折~~所以我好像花了232吧~~價錢還算可以!!!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吧~~
因為離開後我就念念不忘香蕉巧克力冰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