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提拉米蘇的隔壁有間看起來很優雅的巧克力店,
第一次走進它,是我親愛的弟弟叫我進去的
(他是叫我進去買給他吃...可是我沒買)

這次,有人買了一盒,雖說,我好像吃不到一半吧>"<
不過還蠻不錯的。

。高雅的外盒。


那個蝴蝶結,真是讓我深深佩服到底怎麼打的阿?



看看裡面價值不斐的巧克力吧


每一個長得一樣的巧克力彷彿都在說著:吃我吃我...XDDD
這個巧克力下面墊著很厚的紙板上面還有用一層紙隔起來,算是吃完後還可以把那個精緻的紙盒留下來。

不過店員也說,冷藏的話要三天內吃掉喔。

我猜這個大概是比利時生巧克力65%,雖說是65%但是卻感受不到那苦味,
算是蠻好吃的巧克力。不過真的不便宜...就這樣4X4的巧克力,就要將近200元大賞了,
這還是店裡算是最便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