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餅乾是音樂老師介紹給我們吃的,
他說他家妹妹(表姊的小孩)都只吃這個餅乾!

不然說到他家小孩,我家鱈魚又要說:蛤~音樂老師的小孩?
我說:音樂老師還沒結婚哪來的小孩?
鱈魚又更驚訝:蛤~~音樂老師還沒結婚?
我os: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姊姊一樣嗎?那麼早結婚生下你?
(鱈魚的媽媽跟鱈魚說在家裡不可以叫媽媽要叫姐姐XDDDD)

敝小班鱈魚先生是也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為什麼妹妹只吃這個餅乾?
一般來說餅乾都是油油的...吃完手都油油的,
可是這個餅乾不會...而且很好吃!
只是小小一包,不到15塊餅乾,卻價值要80元新台幣...
只能說貴貴貴貴貴~~~~~~~~~~

但是真的好吃,每次都買了三包....
(然後不到幾個小時就被"大老鼠"吃完Q_________Q)


這一包是焦糖巧克力
我超愛....因為真的好好吃!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是我才吃兩塊後的景象..他真的非常少!!
買來就是這樣...或許就是重質不重量吧!


但是他的焦糖巧克力香真的很棒,會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差點就這樣整包吃完了(一包也才10塊左右)



這個是松露巧克力...跟焦糖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焦糖!


長的明顯跟焦糖不一樣...不過大老鼠可是這樣看著電視把一整包吃掉的!
哎呀~音樂老師說,要用虔誠感恩的心來吃阿!畢竟一包要80新台幣耶!


這是松露巧克力


會買松露是因為知道松露很紅,沒吃過的我很好奇松露巧克力到底是什麼味道?
沒吃過松露只好買松露巧克力餅乾來試試看...
不過吃了一塊後,發現我有點小小的不愛他!
因為他的感覺和焦糖巧克力的味道比起來,焦糖口味香了一點...
也比較像巧克力給我的幸福感^^"....
不過我肚子餓的時候還是會吃掉他!


這家的餅乾做的不油而且也不會太甜,保存期限當然不會太久,
大概就兩個星期...而且不能冰冰箱,只能以常溫保存!

我還有吃過焦糖蔓越莓口味的,還吃的到蔓越莓喔,
跟巧克力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大老鼠還在不到幾個小時內又把蔓越莓也吃掉了!
所以由此可知...這個餅乾魅力很大阿!!

這家在東海藝術街上...叫做點心魔法師!!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