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南念書後,發現開始會趴趴走,想出去玩!
這一年上班後,更是變本加厲...去了更加不少的地方,
或許是壓力吧,會更想要出去放鬆,
雖說想宅在家裡的動力也是不容小覷!

上班時想放假,放假時到是一點都不想上班!
(如果可以像寒假一樣,不上班也領錢,該多好XD)

眼見我的宅女生活居然已經邁入尾聲了,
真是想抓住他的尾巴,大聲叫他不要走......

oh~放假,不要走!
我還想繼續宅在家裡咧!
雖說一個人的房間實在是除了音樂、電視,就是只有我的咳嗽聲了!
孤單的很...
不過,可以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現在,我還可以一邊算數學一邊"聽"電視節目,真是愜意阿!

暑假,別走.........................



下次去台東吧!把我記憶中那塊未拼上的遺憾,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