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豎起大拇指,我好厲害!

去做了做了好幾次的餅乾,可是這次的餅乾卻不一樣了!
因為多了抹茶口味,所以有綠色和咖啡色的兩種,
我把它壓成了雙層餅乾,上層是綠色,下層的是咖啡色,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唷!






後來更是藝想天開,變成了迷彩,壓成了愛心,
變成了一半綠色、一半咖啡色的愛心餅乾,
還有雙心的餅乾喔!!
希望吃到迷彩版的主任不會說:阿這餅乾怎麼髒髒的>"<



超可愛圖片唷!



抹茶類



雙層愛心


今天我好厲害,演練了好幾次的表演,
今天說話很客氣唷!不過還是有明顯讓人踢到了鐵板!XDDD
囂張唷= =+讓你嘗嘗苦頭!!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聽懂我的話:拿了快滾!這就是我的意思!!

我好厲害~~~~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