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任底迪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不過遇上了我這超詭異的數學老師,
更增添了些許的有趣阿(茶)!

任底迪成績不太好,不過卻是極度樂觀,
可愛的程度會讓人捨不得罵他!
他的說話很可愛...不過真不希望10年後他還是這樣說話!
他的口氣、語句,為師的我都學得差不多了,
也能模仿得唯妙唯肖.....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起來了!
這大概是我進到這學校發現到自己還真是會模仿吧!XDDDDD

昨天考紙筆測驗,體育科...
以下是任底迪的考卷...
題目為:每學期都要體適能,體適能有哪些項目:


這字字的注音,很難想像他已經國一了!

第二題是,最近這麼多打假球,如果你是中華職棒會長,你會如何做...


那個萬全的全原本任底迪是寫注音,喘氣的喘,
我問他為什麼是萬ㄔㄨㄢˇ...他念了一次給我聽,
完全是用他稚氣的童音拼湊出來的注音語法,好吧!我懂了....
難怪他國文總是學不好= ="""

他的英文才是妙,三天背一個「not bad」,
15分鐘背一個「spring」,結果馬上考試還錯!
(他真的很認真背....)

今天他問英文老師他英文考幾分,
英文老師:任底迪,你上次是不是考了16分?你這次進步了,19分耶!
任底迪:耶耶耶~~~19分耶!多兩分...多兩分......
英文老師:是多三分(拍拍)
任底迪:阿唷~~差不多啦!呵呵呵呵呵......
英文老師昏倒~~~~XDDDD

天真活潑,這詞用在任底迪身上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希望他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長大阿!

不過希望10年後,他不會還有這稚氣的童音!

。。英文老師、任底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