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聚餐其實花了點時間找餐廳,雖然大學路上好多間,但礙於膩了~
所以就另尋他處~~
後來找到了這一間網路上蠻多人推崇的一家輕食店,決定來吃吃看!!

位置不難找,就在以前高中每天上學的路上!!!(懷念)

位置的幽靜,店裡舒服的程度,會讓人想要在這裡停留很久很久~~
不過強烈建議,若是用餐時間前往,不管何時,都要定位才是明智選擇~
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等了一下!!!

這裡的餐點其實花樣不少,光主餐類就分成了四類~有西式套餐、焗烤義大利麵、三明治及沙拉!!

點定了後就期待出菜啦~
一開始看到健康醋,嚇了一跳~原本以為他應該跟陶板屋的健康醋差不多~沒想到~~錯了錯了!!!
可大杯的囉~~~
健康水果醋~好喝!!

而且上面新鮮的蘋果彷彿在說~~hi~來吃我吧!!!(?)XD

沙拉接著登場了~光式醬類就分成了四種:優格、凱薩、和風及千島~
既然是輕食,所以我點了優格醬~~
優格醬
淡淡的味道,不會很膩的感覺~我吃光了!!!
而且因為~~沙拉,也太大了吧!!!新鮮的芭樂、鳳梨、橘子也都在跟我說~~hi~吃我吧!!!(我真的餓暈了)@@
除了生菜外還有芭樂鳳梨和橘子!

對面的孕婦點了凱薩醬~味道比我的優格濃了一點~不過也好吃~~我喜歡!!!
凱薩醬
學姐點了雜糧麵包&陳年葡萄油醋,
說葡萄~看不出來~說油醋~感覺的到!!只是剛喝下水果醋的我,就真的感受不到一丁點的味道了!!
因為水果醋的味道硬是壓過了油醋!!
不過熱騰騰的麵包,真的還是好吃!!!!^^b
麵包也好吃!!!

接著就是主餐了~
我的總匯歐姆蛋捲看起來煎的真是美麗~刀子切開的剖面,紮實的內餡說明了"真材實料",只是這熱量一定不低!!= =a
我的總匯歐姆蛋捲
我的歐姆蛋捲切開面
另兩位點的是焗烤義大利麵,蛋黃不是全熟,可以搭配著麵條使用。
sun 023.JPG
偷吃了一下,發現我不太愛~感覺空心麵並沒有很熟(?)
不過我看另兩位吃得很開心~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吧!!!

最後的茶點,點了藍莓果茶~整個就還是很健康的收尾!!!
藍莓果粒茶熱的
不過英式奶茶上的小熊還是拉走了我們的目光(win~)
英式鮮奶茶cute

其實這家店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每個用餐的客人卻都能保持微小的音量,讓人覺得很舒服!!
sun 035.JPG
其實室外也有幾張桌子,但是今天~~有點熱!!!= =a

舒服的招牌~會讓人,下次再想來~~!!
sun 036.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1號
電話: 06-20056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