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進到學校已經悄悄到了學期末,
越來越得心應手,
雖說學生還是很不爭氣,
不過也是漸入佳境啦!

話說,實習時好像是從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安分、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我承認,我實在不是個有氣質的老師!
應該說,公私分明。

這邊的學生很不一樣,我也從不同的學生身上學到了很多..
(我相信學生也學到了很多XDDD)

話說有個自閉症小孩就是最好的範本了!(茶)
在這小孩身上我大大運用了實習時老師教的「不按牌理出牌」,
這小孩很認真、成績還不錯,
不過會有些怪異舉動(就自閉症小孩咩)
譬如:最近歷史教到鄭成功,他就說自己是鄭成功,
而且是告訴每個人:我是鄭成功!

part 1
跨年回來...
我:你們跨年都去哪邊玩啊?鄭成功你去哪邊玩呢?
鄭成功:去台南..看鄭成功!
我:喔~~台南的哪邊啊?
鄭成功:億載金城....

我os:億載金城哪來的鄭成功= ="

part 2

上上星期六我們去學校上課,
鄭成功的爸爸忘了來接他下課了!
導師把他託給生教,生教請他坐在傳達室附近,生教看的到他,
鄭成功也看的到校門口爸爸來了沒....
不過星期一...
鄭成功:吼...鄭芝龍不知道在幹嘛!居然忘了來接我,害我坐在那邊吹風!
鄭芝龍到底在幹麻?搞什麼.....
我:XDDDDD


part 3(不按牌理出牌數學老師篇)
這鄭成功很喜歡站在走廊,每當老師經過就會跟老師揮手...
所以我常在辦公室門口跟他揮手..
他就像被制約一樣,我沒放下手他就不會放手....一直揮!
昨天,
狂揮......
累了後,他居然換手XDDD繼續揮....
我:他要不要停阿!我手有點酸耶!
學生A走過他旁邊...
學生A:老師,鄭成功問你,你什麼時候要休息?他手痠了!
我:XDDDDDDDDDDDDD

part 4(變態數學老師篇)
我很喜歡逗鄭成功玩,
做常玩的一招是:看著鄭成功跟他說:鄭成功,我超級崇拜你的,你超帥的!
通常,他都不會看我(或許是自閉兒的特性,說話都不太會看著一直直視別人)
幾次後,他終於受不了了,
某次,非常語重心長跟我說:老師,你的聲音很娘很變態耶!
我:我本來就是女生啊!XDDDDD

後來,他會跑去跟英文老師說:
數學老師都怪怪的,很像變態,聲音很娘,一直說:鄭成功我好崇拜你耶!

不過,看著他漸漸的正常了,很少跟別人說:我是鄭成功!取而代之的是:你好!
(他還曾在考卷姓名欄填上鄭成功)
我們真是感到欣慰!


今天,考數學,他考了68分!
我把他找來,跟他說明天請他吃麥當勞!
順便問他:鄭成功,你超強的,請問我可不可以崇拜你?XDDD
他面有難色的說:喔~~好啦!XDDD


他的導師說,要治他的方法就是比他更怪~~~
而這項重責大任就賦予在我身上了,
因為除了我外,大概也沒人能比他更怪了!

不過看到他日漸的正常,雖說手真的揮的很酸~~
不過為師也感到安慰許多!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