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
跟去年比,好像不外乎是換了一間學校....
今年我收到好幾張卡片、還有信,
雖然我忙到根本沒有一張一張打開看
(為什麼我要讓我的四個班在聖誕節當天都考試?我改不完考卷Orz)
可是一張一張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只是我有名字阿,為什麼每張都寫「Math Teacher 收」Q_Q

話說平安夜那天,到菓風小舖去買糖果,
一進門差點沒嚇昏,滿滿整間都是女中的學生....
擠不進去,進去了也出不來Q_____________Q
隨便抓了四包糖果,還有四個小袋的糖果,
我只發給兩個班,還有給我四個班的小老師,不乖的沒糖唷!XDDD

本來想去屈臣氏還是全聯再買,但是整條街都在塞車....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五點下班有罪過嗎>"<



學生真的很可愛,每個人都只有一顆糖
(我就擠不進去阿>"<,所以只買到一點點),
可是大家都好高興,我還教了幾個成績不好的解一元一次,
我就說:學會後我考你,寫對的話我給你三顆糖果...
學生眼睛都亮了,超開心的說..好!就乖乖的學...
雖然都是一直錯錯錯..後來終於對了一題,
就很開心地帶著三顆糖果離開辦公室....真是可愛!
(結果這個班因為發糖果我就忘了派作業= =")

國二的班還叫我用撒的,超歡樂的....
我辛苦的小老師群當然拿到的都是不一樣的,高興就好咩!

不過今年過了一個有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節唷!
我看到好多聖誕老公公唷!XDDD
有白白鬍子、紅紅衣服還有帽子....
所謂有圖有真像......照片在下面 ↓








騙你的啦!還沒上傳啦!請等星期一小菜鳥一號相機~~~

收到了禮物好開心^_^
小菜鳥一號還給我一顆聖誕節糖果唷~~~
雖然已經過了,可是週末放假就很開心!
我期待.............跨年!
因為放三天!我可以宅三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