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了,距離上班又多了一個月。

回想這段時間,來到這間學校,
嚐盡了冷暖,
冷的是學生給的心情、暖的也是學生給的心情,
聽到很多很瞎的事情,
讓原本就會把喜怒表現在臉上的我,
更加討厭某個人。

只是很無奈,我一定要跟他接觸,
只好打從心底厭惡他。
學歷高?沒有。目前我比他高。
薪水多?沒有。目前我應該也比他多。
長得帥?也沒有。
真不知道憑哪一點以貌取人,去~~~
行為和態度真叫人心寒,和任教科目不和。
嚴重讓我的天秤失衡....


今天被巡堂了,被看到我上課的是「校長」。@"@
希望我沒有亂說什麼被校長誤會,
因為正當我想「開釋」學生時,學生意會我「校長來了」,
沒辦法,誰叫這各班就在離校長最近的地方Q_Q

校長還站在教室外面聽我上「根式運算」,我的天阿~差點沒嚇死我!

不過我發現在二樓辦公室真的很可怕,
今天第八節另外一個數學導師,就在辦公室罵學生,
害我一度以為怎麼講話這麼大聲...
我是俗辣阿~~~

這班學生在我進教室前又被導師罵了,
害我只好嚇到站在教室外面不敢進去。
總覺得在罵我= =
我有認真上課阿,學生考不好..總覺得我有很大責任。唉~

苦惱阿~~~~
害我想去逛新光三越...XD

可是這個月花好多錢,一直繳錢,
又要我補交九月勞健保費,可不可以下次發單子給我都是薪水入帳,
不要再發繳錢單子給我了~~~
嗚嗚Q_Q人家這個月已經領了快一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