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校慶週,雖然每天晚上的活動,
我都是家教家教家教~~~

不過總算今天有去園遊會看看了
其實是去備課,寫微積分,才會去學校的!= =

不過也看到了楊宗緯,
這是第二次看到他唱歌,第三次看到他~~~

。。這應該是校長說上帝親吻過楊宗緯的喉嚨,他在不好意思的時候。。


唱了三首,最後一首是安可上來的,
第一首是多餘,第二首我有錄,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唱啥XD
第三首就是,背叛!!

錄了半天,手很酸,後來才知道,站在我旁邊也一樣在錄影、一樣手酸的是~~助教班學生XD

我沒有去消費數一乙,因為夾豆子,我筷子拿的不太好 = ="
汽水呢,我現在不能喝~~學生問我原因,我說我有隱疾XD

不過,我買了東西給他們吃~~~他們又"不小心"把我"寄放"的巧克力慕思蛋糕吃掉了= =

。。我的學生都很可愛唷。。


遇到了之前會計系助教班的學生,
哈~~~有的我還記得名字,還知道他都翹課,有的就忘了名字了!!

。。新新和柏睿。。


不過,年輕真好,現在叫我因為楊宗緯在台上唱歌大叫,我已經做不到了Orz
真是青春活力呀!!
不過,去年園遊會沒去,似乎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我跑出去玩了,所以~~可惜機率a.s conv to 0     XD

學生真可愛~~不過老實說,要我認得全班,很難!
所以有的見到了面,我還不知道他是班上的學生XD
(噓~~~不要被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