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
是最近的口頭禪。
因為之前看新聞看到以前老是演警察組長的「伯伯」
現在在賣便當,以前在戲劇中面對奇怪的刑事案件,
總是會皺眉頭說:這案件不單純喔~~~

所以在面對學生搞笑的事情,
我也都會說:不單純喔!

學生很好笑,都會不希望被知道喜歡是誰,可是都會自己爆料...
或是誰跟誰不小心撞到,就會被我說是「愛的撞撞」(一男一女咩!),
又或者是誰跟誰借課本結果還錯,就會被我說是「交換課本」,
所以....始作俑者都是我啦>"<

學生也學起了這句話,看到我和英文老師走在一起,
也會一群人大聲說:數學老師和英文老師..不單純喔!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女生啦 ㄎㄎ~~~)

那如果我們兩個都跟著去九族之旅,我們一起手牽手去玩好了,
再跟學生說~~數學老師和英文老師,真的一點都不單純啦XDDDDD

不...其實是,我們要一起去尋找戶外教學時,「不單純」的學生,
不然這樣上課就沒有好玩的了= =+
請大家一起來尋找不單純吧!= =++++

只是話說,我們還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一起去九族咧>"<~~~~

11月活動好多,課會上不完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