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
吃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重口味(反正我本來就不吃辣,也不愛重口味XD)
吃太快,一定要細嚼慢嚥(好像本來就該這樣@@")
茶類、咖啡少喝(有點痛苦= =")
芭樂、香蕉之類水果少吃(這就真的很痛苦了!= =")
吃宵夜,不增加胃的負擔(反正我本來就不吃宵夜)

反正,總之,
這不是減肥計畫,(看起來也不像呀)
這是保護胃大作戰~~~~
我要一個健康的胃!!

有一項該禁,不過禁不了,就是
放輕鬆,別有壓力!!
這呢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除非我論文寫完,口試過關,順利畢業!
(結果開始實習又有壓力,還不是一樣= =)

所以,以後要吃午餐的時候,
請告訴我:吃慢一點,吃慢一點,再吃慢一點!!
謝謝<(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