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生活,在倒數計時....
如同令人緊張的球賽,總在開始倒數時,
進入了最高潮也進入了最緊張的時刻。

助教課在倒數計時,學生們還是這麼"活潑",
我的聲音永遠抵擋不過孩子們的熱情,
如同炙熱的太陽,就算撐了傘,還是覺得很熱!

時間序列報告在倒數計時,時間就在下星期一,
有七個test,我一個都看不懂,
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再怎麼急都沒用,
因為已經踏進去了,就只能乖乖束手就範!

論文初稿要寄出的時間在倒數計時,
照理來說,是口試前兩星期要寄出,
但是在這之前老師必須要改過改過改過,
只是我的example還沒寫,
如同在生產台上的孕婦,很想快點把肚子的小baby生出來,
可是小baby就像看了時辰般,怎樣都出不來!

口試日期在倒數計時,
對研究生來說,那是最重要的時刻,
兩年就為了換得一句:恭喜妳畢業!
我要在630早上11點前聽到這句話!
如同想告白的男生,ㄘㄨㄚˋ得半死,也做好萬全準備,
只為了換得心儀的女生一句:我願意當你女朋友!

實習報到日在倒數計時,
看著拿到手的實習報到公文,
還有明天就會發的實習手冊,
如同社會新鮮人拿著報到書,緊張流汗,害怕恐懼,
但也充滿著期待與新鮮,五味雜陳的心中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離開彰化的時間在倒數計時,
時間一點一點的在走,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如同一個考到偏遠地區又被小鬼頭折磨亂七八糟的教師,
很想快點那種鬼地方,可是卻又帶點捨不得!


當日子一天一天接近,卻發現事情多到做不完,
很想快點把example寫完,
可是擺在眼前的是
微積分~~~阿阿阿阿阿阿,
星期六還要上家教,
星期一的時間序列報告...
看似不多但也確很有份量,
明晚要上課的paper,我一個字都還沒看!
明天下午1:30pm的實習說明會,又不能去聽了!
算了...我已經不想再找學弟幫我上助教課了!

其實很不想離開,可是又很想快點結束這種鬼生活,
只是...我想我去實習後一定會很懷念這種鬼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