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篇自己整理過的文章...
那是事情剛發生初期,所有的文獻探討!

爭....是這篇文獻裡,所透露出的意味。
兩敗俱傷....是這件事情最後的結果。

從那之後,我似乎再也不爭了!別人要,只要帶得走,就給他!

要代課?給你...
要監考?也給你...
想賺錢?都給你....
爭寵?我不需要...
爭誰是老大?我沒興趣!
爭誰聲音大?拿了麥克風開到最大聲誰會不大?
爭誰的代課多?無聊.....
爭誰的男朋友溫柔?(不好意思,我離席了!)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更值得讓我去爭取了!

若是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相同的決定,
並且我會更堅決地爭取我要的....
只是,還會這樣困難重重,並且兩敗俱傷嗎?
我不知道.....
或許再重來一次,還是會有相同的結局吧!
還是會有自以為可以與無敵鐵金剛一樣拯救世界的人出現吧。
用那種教訓人的口氣來指證我的罪狀.....
看著那一長篇的罪狀....我發現,似乎連你都沒看過吧!

只是就算有相同的結局,我還是會奮不顧身得做相同的決定,
並且更加守護我想堅持的選擇。

只是....沒有再重來一次!
再重來一次..或許你就不會做相同的決定,是吧?
所以,現在....我也不爭了!


爭?算了吧!想要而且帶得走的話你就拿走吧!我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