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冒病毒的摧殘之下,昨晚狠狠地睡了10個小時,
實在是非常無可奈何呀!
幸好昨天排的進度是「青少年發展與輔導」,
不過也只有複習了半本,而且還是像看故事書一樣的看過去,
只能說希望之前耕耘的、播種的,能因為這次的複習,
將遺漏的部分補齊,否則,像我這樣把青發當故事書看實在是...

我想,耶穌一定是跟病毒先生不太熟,所以病情只有加重了!
所以我有乖乖去看醫生了Q_____Q
我想也是啦,耶穌和病毒根本嘎不上邊咩!
就像我看了很久了教育人名結果還是搞不清楚那些什麼「主義」到底是誰出的「主意」!
只有看到存在主義時會很想唱梁靜茹的歌而已= ="

在喉嚨痛的第一天,真的是猛喝水加上廁所,外加實驗室的短期就業工讀生真的是好人,
不只幫我買了桔茶還有加鹽沙士外加還有舒跑(驚..考試不是不能喝這個嗎?)
而且我也沒說要買舒跑呀....我只是說為啥小七沒有賣罐裝的舒跑?然後桌上就多了舒跑!
不過,算了,全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再去多吃幾顆包子和肉粽壓過去那個晦氣好了!(包中呀~~)
(倒不如多念點書比較有用= =")

我家老師在星期四票選什麼優良教師得到了第一高票...
好像是得到教師會師鐸獎優良教師推薦人選的入門票是吧?
不清楚...不過他拉票拉得很勤勞,服務都20年了,老師想試試咩!
幸好這不是選舉,不然身為弟子的我不就還要幫忙站台搖旗吶喊,
跟的群眾喊「凍蒜」?好加在不用.....
不過他很有趣的跟我說,那個名單上他是數下來第八個,
姓王的第八個..簡稱王八XD

這兩天的中午是昏昏欲睡,不過好人班導的學生實在是讓我想丟他游泳池。
理化老師沒讓你們做實驗自己可以跟理化老師溝通呀,
跑來亂我們讓我們無法休息,真的是很火!
還說,萬一他基測剛好錯實驗都是我們害的,
這..關我們屁事呀!那你來這邊亂我沒休息夠,我考不好不就都你害的?
無聊.......
再來的話....我就把你從六樓丟下去游泳池!
(學生都問我,老師你都說要丟我們游泳池,可是怎麼都沒丟過?)
是說小孩太單純嗎?我怎麼可能真的丟你們游泳池...
如果我會丟就連那個,掛在聖誕樹上呀,穿泳褲掉在聖誕樹上頭上裝燈泡當花燈我也就做了!
(這是我拿來威脅學生不交連絡簿的下場...雖說還是皮到不肯交= =")

說到聯絡簿還是想要好好說說我們班的張小孩敬先生,
上次我跟他說再不交你就站在走廊上用國語加英文朗讀三分鐘,
題目為「我不交聯絡簿的10個理由」,國英各一分半鐘,
下次來果然乖乖交了,只是.........
裡面是空的!
(os:那你交來幹麻呀?= =)
現在,卓越組的小孩忘了交聯絡簿跟我說時,
其他小還會回他一句話:吼~~你是張敬喔?
XD 他已經變成不交聯絡簿的代名詞了!
不過據說這小子還是情書小天王,收到很多情書咧!= =++
該威脅他在不準時乖乖交,要把照片po到視訊週會上,
讓那些女生心碎嗎?XDDDDDDD

游泳池..真是青春呀!
每次站在六樓都會聽到小朋友尖叫喊著說好冷,然後跳起游泳池裡!
記得之前代課某班時,我說我不會游泳,情障的學生說:那你等死吧!
我:囧..............

好幾年來沒寫過一篇作文了,試寫了一篇與壓力有關的,
發現,學藝不精、學疏才淺呀!都只會繞著那些字打轉!
真慘..這樣教檢作文是要拿幾分呀!?

無法講話的喉嚨,吞嚥困難的喉嚨....
嗚嗚~~~~我要感冒快點好呀!
還是認真吃藥吧!好苦呀~~~~
這下子要認真的事情又多了一樣!

好了,吃完了藥該是唸書了!
下星期的這時候都可以看考場了!
再熬一熬希望會很美麗地過去!
而不是導致很悲慘需要開始找工作的下場!


雖說現在還是好累....好想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