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如此放肆了!
只留了一張字條,不回來吃中餐,下午我會回來,我就出去了!

領了三千,加上昨天家教費,我去了一趟大遠百!
就在那個11:oo~14:00的區間裡,去吃那個所謂的79元套餐!
美食街裡有很多隔壁第一志願男校的小朋友,
是中午准許出來吃午餐嗎?真好....

他們午餐的選擇似乎跟我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是,他們點的可能不是79元套餐,可是我是!
只是很放肆的又多點了一個"蛋捲冰淇淋",
超級無敵霹靂久沒有吃冰淇淋了!
上次好像是最後一次返校吃大象牛排館吃的吧!
蛋捲冰淇淋又漲價了,以後不吃它了= =好貴!

其實也是因為好久沒有吃麥當勞了,無敵想念麥當勞叔叔!
上次吃到薯條的時間是去露營,總務主任來看我們帶了好多薯條,
大概是因為澄清湖外面也只有一間很大的麥當勞吧!
我們就這樣駐站兼放肆地在學生面前吃起了薯條!XD

不過上次吃到套餐的時間真的大概是很久了!!

上班的每天午餐都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老實說雖然學生總說不好吃,但我們學校的營養午餐真的是算好吃的啦,
一餐又只要30元...
晚上如果沒有回家吃,加上趕時間,
很多時候都是小七的一個御飯糰或是隔壁的五顆煎餃,就隨意解決了!
偶而讓我放肆一下吧!

到了百貨公司,當然沒有目的我是不會來的!
不過往往會被旁邊的東西先所吸引,所以就不小心先敗了一件近600的衣服!Orz
是說現在都是打折外加單一價,不然那種原價,大概只會讓我望衣興嘆吧!
所以,我還是都會選擇換季、或是出清時才會去買!
不是當季品又如何?我也從不趕流行的!!
(當然有看到喜歡的當季品,不過買不下而以!)

敗了一件後,不能再看了!不然錢包的錢就會因此不見了!
盡速前往我的目的地...
我只能說,各行各業果然都有其專業,
專櫃小姐一看到我的衣服就知道我的SIZE外加號碼都知道!
真是,好厲害呀!

當然我的錢就都花光在這種"衣服"上了!

後來又買了一個大福和一個銅鑼燒,這是我和老師的慶功宴!
慶祝一年級的那各班從第23名跳升到第4名!

帶著幾近空空的錢包,踏上了回去的路程!
我花光了一月份的薪水..三千多了Orz

題外話:老師叫我去拿題庫光碟,師生討論起"GEOGEBRA",
老師:這我沒看過耶!新的嗎?
我:有呀~geogebra很好用耶!
老師:Nubra我知道啦!這個吼.....
我:................nubra = ="


很久沒有如此放肆了,下次不知道何時才又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