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做了一場特技表演,
大概就是後空翻之類的吧!
我自己也沒看到啦,畢竟是我自己表演的!!

今天的打扮是穿著裙子和高跟鞋,
然後滾下樓,也不高啦,就六格樓梯而已,
就從樓上摔到樓下去了!

當時還是下課時間,幸好,我有穿黑色褲襪,
不然就真的可以請假到寒假了!= =不敢來上班了!

我們班的學生在那個時間經過那邊,目睹了這場後空翻,
據他們的說法,我是整個人摔到地上,屁股先朝地,然後頭撞地...
(可是頭不痛呀o_o")

不過,腳倒是黑青了一大塊外加還擦破皮了!><~~~

剛摔地時腳還凹進去!好痛喔....

丟臉嗎?裙子都飛起來了,幸好有褲襪!
不過痛的感覺遠大於覺得丟臉的fu啦....
超痛的!
不過這大概是萬幸中不幸,沒有更大的傷害!
可見我後空翻的本事還不錯......不過不要再來第二次了!
大概又要走保建室走好幾天了吧!

學生還問我要不要扛我回去,我還可以走還可以跑啦!好加在....

老師還問我要不要請公殤假= =畢竟我在學校受傷的......ORZ

所以下午他就幫我接了兩各代課,賺各小錢,沖沖喜吧!!

可是真的好痛喔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