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學演示,昨晚還做惡夢,忘了去接老闆,老闆就又回彰化去~~
嚇到醒來,結果地震....聽說震央在學校附近!難怪這麼大力...

開車去接老闆,老闆說慢慢來,不要急...
帶老闆去見了教務主任和校長,跟校長真是無話可說,尷尬!!
不過老闆說學校很漂亮!

帶老闆去老師辦公室等老師,老闆看到老師的全家福,說~~
ㄟ~~~學嫂是我家鄰居呀!~~~他家離我家不到一百公尺說!

後來先到班上去準備,讓他們兩個敘舊....

話說學生一直叫我不要緊張,還說我看起來超緊張的!
結果一堂課因為太緊張....批啦啪啦上超快,還偷看時間,怎麼還沒下課XD



結果後面部分都沒準備,全是臨場喇賽專用..
不過兩位男人還在後面聊起天來,真是有趣!
老師跟老闆說我今天很緊張都是他害的...XD





下課後學生說我很緊張,還說我上課都不會這麼溫柔...
孩子呀,你們上課也都沒這麼安靜過呀!
太詭異了...不習慣!!
老師自己也說太安靜了,不像班上!!

後來老師帶我們去吃飯,還說了以前他們大學時系上的事情,
還說某位老師的八卦= ="
我說有次我帶老闆的小孩去研究室,居伯看到,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我的小孩= ="
老師安慰我說,沒關係啦!老人家眼睛花花..看不清楚啦!

不過老闆問我要不要幫我申請專任助理,
萬一明年沒考上教甄,可以先回去當助理,再慢慢考!
我..我還是努力看看吧!萬一真的考不上再說吧!
不然老闆會一直哭...怎麼永遠都擺脫不了這個學生呀!

說到張大帥有給老闆一盒餅,
我說我跟張大帥說我們包紅包都是虧...
沒餅還要包紅包~~虧!
老闆說以後等我要結婚,他相信張大帥再怎樣也一定會包回來的!
老師說我以後要結婚可以連本帶利要回來..
我:我怕....會沒帖子發給他呀!可能沒有人這麼勇敢敢娶我!
老師~~昏倒ing


老師辦公室的老師說我今天穿著很棒...
我說:老師今天要嫁女兒呀!
老師又拿出手機要放娘家的音樂...
我:老師你不要亂了啦>"<已經很緊張了!
這套衣服可是三年前買的...老闆也說教甄穿這樣很好!很正式..

不過我跟老師說,聽說趙主任也要來耶!好可怕喔~~~
老師:那不然我把椅子全部挪走,剩下三張...
他們如果要來就叫他們坐童軍椅,他們就不會來了!
不過事實證明,他們都嚇我的....根本沒人來!XD

不過事後我跟老闆說,我覺得這種都太假了,應該是要裝針孔,
然後都不要說是哪節課要看...那種上課才是最輕鬆的!
我上國三也沒這麼緊張呀= =

上的好不好?都上完了.....好不好就....隨緣了!!
我是沒甚麼勇氣去看錄影檔啦!


最後,謝謝我的同事們,這天有三個人同時教學演示,想必大家都辛苦了!
又是幫我攝影又是照相的....45分鐘照了200多張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感覺看照片像在看影片一樣,動作都是連續接著的!
還兩台相機...加起來大概也有300張左右= ="""""

還有,我發現老闆很有禮貌,經過這麼多年,儘管他都當到副教授了,
位階都比老師大很多了,他還是都叫老師叫學長!
對咩,長幼有序呀!就搞不清楚有的人明明就輩分小到不知道算哪根蔥,
連名帶姓叫人都不會覺得自己不禮貌....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