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比說話,有時候更來的好!
靜靜地..看待這世界,有時候比深陷其中,更能有體會!

越來有越不愛說話的fu~
越來有越希望被忽略的想法!
就像在一片廣大草原中的一個小硬幣,
很難很難被發現其存在感!
雖是被徹底得忽略了,但是也能夠較自在,
不需要被拿放大鏡觀看其一舉一動!


或許,在我還沒能讓自己快樂點,
不要奢望自已能帶給別人快樂!

當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沉默,
就不要奢求別人說些什麼!

沉默...何嘗不是種過生活的方式!




不要想幫我介紹對象,即使我們兩個年紀很相近~
但是我不適合他、他也不適合我。謝謝你們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