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大晴天,卻突然下了一場急時的大雷雨,
打在措手不及的過客身上,更顯得狼狽!

原本的好心情,卻因為一則噩耗,
破壞了原本的計畫,更顯得失落!

原本以為就是這樣了,
卻因為突然來的一句話、一個東西,
壞了所有原本都應該按照計畫進行的步驟,
對已經夠驚慌失措的人而言,更加重了無力感!

只是,所有的事情,
似乎都會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在當下最痛苦最難受,但也必定會嚐到心酸過後的甜味,對吧?

距離寄初稿不到兩星期,原本論文後面的證明我就沒有很懂,
但是也勉勉強強跑完了模擬,寫出了example,
雖說是自己的問題,但,
晚上老師的一句話:你的introduction要多補一點,因為後面定理都把它刪了吧!
當下..真的有種眼淚要狂飆的感覺!
去年九月開始寫..最後都不能用,現在好不容易有點樣子了,後面要全刪!
很無力地帶著一堆書回家,
恍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當下的情緒!
只想找個人好好抱一抱.....雖說還是回家抱了snoopy~~
刪了就刪了吧,再多點功夫把所有的歷史回顧全部找齊吧,
要再多另外找paper,真不知道..我到底會down成怎樣....
大家都在趕也都在累,實在沒有什麼資格喊~~>"<

But,下午莎莎姐帶著一張卡片來給我,
是一張提前來的祝福....
謝謝數一乙的孩子們,你們每則留言我都仔仔細細地看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肯定.....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不過,每個人都要我留下來當高微助教是怎麼一回事.....= ="

下午原本得到一則很失望的消息,
不過又出現了轉機....很開心!
只是,我好像帶給別人麻煩了,真糟糕!!

是不是人生就像心電圖一樣,跳動時起起伏伏...
心情也是這樣,起起伏伏....
要怎樣才能維持住一定的水平線呢?
或許真在維持住時,早已缺掉了感情與情緒...
但,如果能夠不再受外在而制約了自我的情緒,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