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不太好!

身體有點怪...常常覺得胸悶,不太舒服!吃不下..老樣子!吃不了多少就不想吃了!很快就餓了,但是也不想吃, 等到了下一餐,也就不餓了!...
睡不著,晚上開始會失眠,常常要好久好久才可以睡著..所以,痘痘又開始出來跟我見面了!
最近,又開始把統計學拿出來重抄筆記,看到因為擠到滿了,也翻到破了的筆記,還是覺得很無奈!既然還要再唸, 那就重抄吧!前一陣子,會去查在榜單前面的那些人,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機會,現在,懶的查了!就像強哥說的:是你的就跑不掉,何必花時間查那個! 嗯,也是啦!不知道強哥還有沒有還沒放榜的,如果都放的差不多了..那,明年再一起考第三年吧!
最近,開始準備考英檢,雖然我不討厭英文,但是為了考試唸英文確實件讓我不太愛的事情!lady給我意見要我考網路全民英檢, 他說這個比較簡單!嗯...listening還是一樣聽不懂,沒有因為唸了三年聖功現在英文聽力強強滾!字彙也忘的差不多了, 文法?也差不多都還老師了!不過,似乎我好像沒什麼退路!聽不懂,不會,還是唸吧!可是像wallance說的,為什麼 沒有全民數檢這種東西呢?是呀!數學唸起來應該會比英文開心的多吧!我想~~~~~~
要改變一個人的心境其實不太簡單,所以要改變一個人的所有也不容易,我開始相信那種什麼希望會因為在一起而改變對方 是個狗屁不通的想法,因為能夠成真的機會很小!現在,沒有太多想法,就算有什麼嚮往,對我來說,卻是一點也沒有用, 人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想就能夠成真嗎?不一定吧!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公平的事情了!有的人花三各月考上了一間學校, 有的人花了三年才考上同一間學校;有的人輕輕鬆鬆,連書本都是新的,考上了一間學校,有的人刻苦耐勞,翻到書都破了,卻還是 連一間都考不上!所有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要去計較,計較不完呀!所以,現在也沒什麼想法了,好像該做什麼, 就去做吧!夢想?理想?願望?對我來說,似乎不想的事情都比較有可能成真,想過的、希望的似乎都不太可能變成現實生活上的一部份! 那麼,就什麼都別想吧!該是怎樣,就是怎樣了!

昨天聽冠葆說今年數學科實習老師會很操,因為有幾位老師考上主任要去訓練了,他們的課會是老師們平均分攤吧! 所以實習老師不輕鬆,嗯.....該是怎樣就怎樣吧!不是沒被操過...要操,就來吧!
現在的自己,似乎已經變成跟著時間走了,不相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