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相信,何必再問?
如果不相信,就猜吧!

如果這麼不相信我,何必問我,然後又不相信!?

我想,我應該把衣櫃裡粉色衣服都丟掉,
換上清一色的黑,也讓自己黯淡一點,
或許這樣..會單純一點!

我想,我不應該再繼續當好人,
應該讓人覺得我難相處!
這樣可以就不會再因為我傷害到別人!

我想,我不太值得相信,
因為我說不出讓人信任的話!

我想,我應該拒人於千里之外,
這樣對誰都好!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絕對沒有怪罪誰的意思!我會檢討的!

嗯~~我累了!我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